close

到家樂福夜市吃甚麼好?家樂福夜市 到家樂福夜市吃甚麼好? 聽說嘉義的家樂福夜市很有名,想去逛逛不知有甚麼好吃的?聽說嘉義的家樂福夜市很有名,想去逛逛不知有甚麼好吃的?
有空我也常去逛嘉義家樂福夜市〈每星期二三四五六日,那兒的小吃真是多,有蚵ㄚ煎、牛排、烤肉串、‧‧‧,好多好多。

可以推薦你去吃「小時候粉圓」,老板胖胖的,老板說粉圓都是現煮的,很Q很Q,五十嵐的珍珠奶茶3個小時煮一次,但他的粉圓是每隔一至二個小時就要煮了,這樣粉圓才能保持Q度。

所用的是林鳳營鮮奶,有原味,竽頭、布丁、綠豆沙,食材都很不錯喔!

老板說吃信用ㄟ啦!

地點就在左側通道進去約50公尺的右方。

還有一家『聰』鮮果汁木瓜牛奶,水果也很新鮮,老板娘很和氣,木瓜牛奶特別香濃,老板娘說料好實在,是她做生意的原則,就算水果漲價也不偷工減料。

地點在入口處右側通道約五十公尺,很大的一攤,很顯眼。

以上介紹的可以去嘗嘗,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參考資料 常逛夜市的我
聽說嘉義的家樂福夜市很有名,想去逛逛不知有甚麼好吃的?沒錯 嘉義家樂福夜市 確實很有名 而且 廣場很大 常會逛到 花煞煞至於 夜市裡面有什麼好吃的 我自己去那邊都會吃 魚蛋(可以自己加調味料)尤其是 麻辣魚蛋 再加上 咖哩粉 哇~簡直是人間美味還有 小肉丸 配上 蚵仔湯 只能說 讚啦(不過 最近的 不知道怎搞的變的有點難吃><)還有那天去吃的 牛排 說真的 我一直以為 夜市牛排 一定不好吃 可是 我錯了 那天點了一份牛排 外皮 酥酥脆脆的 超正點說真的 裡面吃的太多太多了 我實在很難一一跟你說完只能說 客倌 請都嚐嚐看吧 保證你會跟我一樣 很愛去家樂福夜市
那家小時候粉圓真的不錯吃喔!!而且還會加冰淇淋超實在的我愛他的"牛奶粉圓">ⱇ<"聰"那家果汁也很好喝我偏愛他們的"西瓜牛奶"我帶朋友去他們都愛喝"綜合果汁"我也很推薦"酪梨牛奶"(可以加統一布丁或養樂多)喝起來超濃的一點也不會像有些店家會很稀很水

嘉義家樂福夜市,家樂福夜市營業時間,家樂福夜市時間,家樂福夜市地址,家樂福夜市豆花妹,家樂福夜市好吃,家樂福夜市在哪,家樂福夜市擺攤,家樂福夜市美食,家樂福夜市怎麼去家樂福夜市,家樂福,夜市,嘉義,聽說,林鳳營鮮奶,木瓜牛奶,珍珠奶茶,好實在,偷工減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1109120 家樂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