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附近有啥好吃好玩的阿員林戲院 員林附近有啥好吃好玩的阿 剛到員林工作 想知道附近有啥好吃好玩ㄉ
一樓說的美食我贊同我再來補充,其實員林美食很多在南昌路的阿賓炒飯很不錯,燴飯很贊,炒飯50元起跳...國際牛肉麵很贊,跟紅燒的不一樣,好像多加了味增,是我吃過最特別的!!小碗70元,不過以男生來說會吃的很飽還有靜修路的新台灣牛肉麵店,湯頭讚,很多都不錯吃...同條路還有北門肉粽(食尚玩家和美鳳姐都有去採訪過)一粒35元林森路的中華壽司,平價又美味,可以和朋友一起聚餐聊天有吃早餐習慣的話,在員林家商附近7-11對面有家刷粉紅色油漆的漢堡大師漢堡真的很好吃,我覺得比麥*勞更便宜好吃...光明街裡的北斗肉圓,假日人超多要排隊,小份30元(不過皮很厚肉不多,喜歡吃皮的就來這家)阿發拉仔麵(在員林戲院附近)雖然麵好像很不起眼,但是加上蒜泥和辣油,我就是吃不膩,25元起跳,有很多種類的切肉必吃...中正路的輕井澤(火車站直走看到黃金帝國左轉),火鍋很贊喔幾乎都要排隊...火車站附近的清記咖啡館,他是老店新裝潢,最有名就是雞絲麵35元(不過我吃過沒啥特別),覺得火鍋比雞絲麵還好吃,也有傳統冰可以吃!!其實還有晚上中正路(第一市場附近)很熱鬧,應有盡有啦!!蜜汁燒烤.冬山鴨頭.鹽酥雞.食神滷味.都是我常買的宵夜唷!!至於玩的,有點少ㄟ喜歡逛街就到光明街去,鞋子.包包.衣服都聚集在此處(僅限於靠近火車站那段喔,不是光明街整段都熱鬧=.=")...還有疑問在問我吧!! 參考資料 道地的員林人
光明街最熱鬧 可以逛街看電影唱歌 也很多好吃的喔!

口福牛肉麵 新興里新興街73號 很好吃 牛肉很大塊喔不過吃飯時間都要排很久就是了因為生意超好的(找不到的話有個頂好超市去頂好附近找就對了!

)員林肉丸個人覺得施的比較好吃但家人都覺得劉的比較好吃XD員林肉圓劉,員林鎮南昌路37號之5,04-8360953員林肉圓施,員林鎮中山路一段631號,04-8352296員林謝米糕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265號這間人潮也很多 是我在員林吃過最好吃的米糕(他禮拜二休息唷)郵局旁的胡椒餅他沒有店面唷..不過蠻好吃的有時也要排隊的唷在中正路郵局的旁邊  員林農會的斜對面 光明街旁!

員林民生路、中正路小吃都很多喔
白面東 楊桃汁在員林鎮上中山路二段158號這家的楊桃汁跟別人的真的不一樣有一股很道地的味道有機會真的要去買來品嘗電話~ 04-8364929

員林光明街,彰化縣員林鎮光明街,新店光明街,板橋光明街,光明街油飯,台南市光明街,光明街國術館,鶯歌光明街,員林鎮光明街,光明街84號光明街,員林,南昌路,新台灣牛肉麵店,中華壽司,清記咖啡館,阿賓,員林戲院,火車站,拉仔麵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12707148 員林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