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有名的蔥油餅有兩家到底哪家才真新樂戲院 基隆有名的蔥油餅有兩家到底哪家才真 請問基隆.有一種蔥油餅只有早上營業到中午.在新樂戲院 正對面那間賣蔥油餅跟豆漿的早餐店 . 今日我去基隆買.突然轉角又一家.請問誰知道哪一家.才是老店.因隔了將近20年我已忘了. 謝謝
您好^^新樂戲院 正對面那間賣蔥油餅跟豆漿的早餐店那家之前是在大世界戲院前搬到現在的位子而且牆上還掛著前總統府資政孫運璿到他們店的照片這家我吃了很多年囉..應該是這家才是老店謝謝 參考資料 ☆~遇見幸福~☆ ㄟ知識團
朋友你好..新樂戲院對面那家是近幾年才開的...轉角那家是周家早餐店..蔥餅出名的...早上去買幾乎大排長龍.尤其他們的肉噪麵也超棒..沒有哪一家是真的假的..只是有好吃跟不好吃的還有廣告好多..檢舉一下唄
停車場旁(就是面山)"周家蔥油餅"有四五十年歷史 包滿蔥花香濃的Q餅以及古早味豆漿每每都是要耐性子排隊的我尤其愛吃他家的餛飩湯有名的蔥油餅應該是指這一間而新樂戲院對面那家是真的這幾年開的至於是否如上面太太所說的是從別處遷來 這這這我就不知了也無法做評論孰真孰假是不易做判斷的有心的人其實可以模仿的青出於藍勝於藍雖說現在這世界老是講著什麼智慧財產權但是最重要的還是用心的做兩家都點來吃吃看 不就心裡有個底嗎~ (我也要去吃吃看另一家> <)
我兩間都吃過覺得差不多沒什麼分別都很好吃
當然是周家的好吃囉~請看看排隊的人潮謝謝~~
新樂戲院對面那家,是從大世界戲院外搬過來的喔!

﹝因為那時大世界要拆掉啦﹞。

我可是從小吃到大喔!

所以他不是外來的!

另外一家,我也有吃過。

我覺得兩間排隊的人都很多喔!

而我個人偏好「知味園」啦!

基本上兩家是親戚。


蔥油餅做法,蔥油餅的作法,蔥油餅熱量,好吃蔥油餅,蔥油餅製作方法,蔥油餅麵皮,蔥油餅餅皮作法,蔥油餅 英文,老克明蔥油餅,蔥油餅食譜蔥油餅,新樂戲院,基隆,總統府資政,誰知道,孫運璿,戲院,大世界,豆漿,照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22706756 新樂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