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捷運站或劍潭捷運站附近可以休息的旅館休息旅館 士林捷運站或劍潭捷運站附近可以休息的旅館 士林捷運站或劍潭捷運站附近可以休息ㄉ旅館要便宜一點的喔~~~最好是坐公車~~還是走路就會到ㄉ怎ㄇ去也要跟我說優~~還有價錢優~~~謝啦
看你價格要多少,要過夜或者只是帶女朋友去『休息』。

劍潭捷運站下來,二號出口,沿著劍潭路走,到承德路跟劍潭路交叉口。

你會看到一家全國數位,過去以後右轉,會到一家『星美飯店』。

滿大一間的,在三重那邊就有他的廣告招牌。

有代客啪車服務,算蠻不錯的旅館。

價格自然也比較不便宜。

走路過去,大概十分鐘內就可以到了。

如果要比較廉價的話,你從劍潭一號出口下來。

沿著文林路一直走。

走過陽明戲院,會看到一家 元元唱片行 跟 金石堂,是連在一起的。

走過去,會看到一家伊東屋,旁邊有個小巷子。

就會有招牌指引你到旅館去了。

走路過去,大概也只要十分鐘。

那品質不怎麼好,但是也蠻便宜的,我記得休息只要兩百五還是三百。

是給年輕男女『休息』專用的。

還有一家,我是覺得品質跟價格都算蠻不錯的。

不過位置比較裡面,是在後港區的社區,不是當地人的話不太好找。

在百齡國小側門旁邊,頂好超市隔壁的 富裕莊。

價格三百五,品質我覺得在這個價格裡面算還不錯。

我個人還蠻喜歡去那邊的,不過從劍潭站走路過去恐怕要二十分鐘呢。


走路要走一小段喔!從劍潭捷運站走劍潭路到承德路右轉到前港街左轉直行就有一家星美旅店約600公尺住宿應該不貴啦!!

劍潭捷運站附近,劍潭捷運站有好吃,劍潭捷運站公車,劍潭捷運站地址,劍潭捷運站地圖,劍潭捷運站美食,劍潭捷運站停車場,劍潭捷運站住宿,劍潭捷運站餐廳,劍潭捷運站出口劍潭捷運站,旅館士林捷運站,士林捷運站,劍潭路,星美飯店,陽明戲院,休息,劍潭,金石堂,承德路

回收|套房|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2810143 休息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