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對影鬼域下檔時間豐源戲院 關於對影鬼域下檔時間 請問鬼域票房賣的好嗎?大概什麼時候會下檔呢?我預計下禮拜日(7/30)去看但又怕下檔了...請問百分之幾能看到電影【鬼域】啊?不能看到的機率又多高阿><\"
目前台北周未票房累積是281萬,以國片應算不錯吧!因為每家戲院的上映結束日不一定,有的上映可長達一個月,鬼域是7/14上映的,預計7/30應是沒問題的,但是...越後面上映的廳次和時段相同的會減少哦!P.S百分之80沒問題啦! 參考資料 自已和上網查詢相關資料
如果你真的想看的話我覺得你等DVD出來在看吧我看完這部片還蠻失望的李心潔演的鬼片都超好看~可是這部沒有恐怖只是在描述一些她到另一空間的事還蠻無聊的
我今天去看,恐怖一點點,但是內容還不錯啦,特效做的滿好的,沒想像中難看,如果下檔你租dvd也可以
蠻難看的 不過很佩服李心潔的演技....這麼爛的劇本還能演那麼好....拍比較正常的片早可以再拿一個影后了
那你來寫劇本阿 這是要你回答問題 不是要你批評 好不好看關你屁事 請你【閉嘴】
我覺得演定如的小女孩演技不錯 不過這個故事內容有點空

鬼域結局,大坑鬼域,鬼域好看,台中鬼域,鬼域劇情,李心潔 鬼域,修羅鬼域,鬼域 pps,鬼域伎倆,鬼域技倆鬼域,台北,quot,時間,國片,票房,lt,戲院,電影,機率

迪士尼|歌詞|台詞|背景|上映|劇情|插曲|小說|DVD|歌曲|電影院|片名|歌舞|配音|科幻|超人|吸血鬼|洋片|配樂|影片|音樂|恐怖片|哈利波特|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1704946 豐源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