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報導11/16的饒河街夜市知名牛肉麵 爆糾紛迫轉饒河街夜市 TVBS報導(11/16)的饒河街夜市知名牛肉麵 爆糾紛迫轉 TVBS報導(11/16)的饒河街夜市知名牛肉麵 爆糾紛迫轉網路 有誰知道是怎麼回事ㄚ?
台北市饒河夜市指標之一的小吃攤「程班長牛肉麵」,一賣就是21年,卻近卻悄悄停業,程班長本人證實,因為和事業合夥人的金錢糾紛,導致「程班長牛肉麵」鬧雙胞,他已經悄悄結束牛肉麵店的營運,事業版圖被迫轉戰到網路購物的虛擬市場。

店家擠滿人潮,全是衝著一碗牛肉麵,程班長牛肉麵一賣21年,幾乎成了饒河夜市的代名詞;卻在6月突然收起實體店家,將一碗碗熱騰騰的牛肉麵,化成真空包裝的生鮮食品。

花干牛肉湯、炸醬麵,饕客最常點的招牌菜色,30幾道一樣都沒少,相同的菜色換個販賣管道,經驗豐富的程班長─程致賢,也忍不住喊苦。

程班長牛肉麵業者程致賢:「真空包裝這個事業,比實體店面還要辛苦10倍。

」 走出饒河街的熱鬧人潮,透過網路販賣,將事業版圖拓展到全台;在虛擬世界搶商機,都是因為商業合作出問題。

程致賢:「受到很多紛擾,結果到處被打壓。

」 牛肉麵打響名號,門戶之爭讓程致賢一度無法做生意,在部落格上嚴正聲明,和饒河街的牛肉麵品牌,徹底切斷關係;最後強調,自己沒有任何店面,新立門戶,要投入牛肉麵市場大戰。

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http://news.pchome.com.tw/finance/tvbs/20091116/index-12583697606541639003.html
這是程班長在BLOG中的文章 .................程班長牛肉麵這商號我在饒河街用了20年,因我的真材實料,口味美味,早在十幾年前已是知名商家,媒體寵兒.六年前因故不得已與人合作,雖然商標與營業登記都是我的,豐沛的客源也是由我努力十多年所打下的基礎,但這6年來在帳上我卻被非常不誠實的對待,我從老闆變廚師,每個月只拿微薄的薪水連帳都看不到,因畏懼對方在夜市的影響力,忍氣吞聲好幾年,但雙方經營理念實在差異太大,我知道我再懦弱就完了,幾乎沒了未來,幾年前我開始抗爭,我不再幫他們掌廚,於是很多人誤以為程班長的口味變了,2009年的六月透過律師正式與他們拆夥,我成功的拿回原本就屬於我的招牌,對方在我程班長的原址104號繼續用他們自己的品牌營業,但與我程班長已沒有任何關係,經我家人鼓勵幫忙與協助,我選擇用廚家班這新品牌重新出發,是為顧及對方的面子,避免紛爭,我想雙方都換新名字,各自努力,因我只想在我熟悉的地方用我的真口味找回我的老主顧們,並讓大眾品嚐程班長的真口味,證明程班長煮牛肉麵的實力沒變,這段時間我也努力的以廚家班的名號在海外打響了知名度,廚家班程班長的美味在台港澳報章雜誌都有報導,我已以實力證明我程班長牛肉麵的好口味,廚家班也有亮眼的成績,但是自廚家班開業以來不斷受到莫名的"關照,巡邏,站崗",讓我的員工不堪其擾......... ,讓我毅然決定不再經營店面,走我自己的路,雖然風波不斷,但我不會氣餒,廚家班自2009年11月起經營網路真空包,
為什摸做生意要不老實呢? 怪不得我去吃味道不一樣!
之前就有看到程班長在部落格上不斷呼籲,齒xx非程班長,現上還登上新聞,哇~~
最討厭這種人了,有能力就自己做生意ㄚ,幹嘛打著別人的名號!那家齒xx口味與程班長的真的很不一樣ㄝ
這是不是生意上的糾紛ㄚ,齒xx明明是6月才換招牌的,為何有人要自稱從小吃到大,自家人打廣告ㄇ,齒xx老板是賣蔥油餅的我好九以前吃過啦
程班長本人,現在饒河街104號的齒牛香與程班長牛肉麵毫無關係,事實上在一年半前程班長開始與此店家抗爭行法律途徑於2009的六月中,成功的拿回程班長的招牌,她們始改名成齒牛香,因為六年前程班長因故與她們合作,但合作期間帳目不清程班長沒被誠實對待,兩年前程班長憤而離開廚房,她們繼續打著程班長的招牌煮著難吃的牛肉麵讓很多客人以為程班長牛肉麵變難吃了,現在程班長與104號的齒牛香毫無關係.by程班長 2009/09/13 00:53

饒河街夜市,饒河街怎麼去,饒河街觀光夜市,饒河街美食,饒河街好吃,饒河街中醫,饒河街附近住宿,饒河街夜市怎麼去,饒河街公車,饒河街算命饒河街,牛肉麵,TVBS,饒河夜市,夜市,台北市,報導,班長,程致賢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12909466 饒河街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