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該如何從台中火車站騎摩托車到鹿港老街?!鹿港老街地圖 請問該如何從台中火車站騎摩托車到鹿港老街?!

請問該如何從台中火車站騎摩托車到鹿港老街?!

請給我詳細和新一點的資訊~剛剛有爬文發現資訊有點久遠!

所以請不要給我很舊的資訊連結喔...請詳細告知機車的行進路線唷!

附上地圖會更好~贈送20點感謝!


應該是由後火車站的復興路(台一乙)直走到成功火車站再走縱貫路(台一線)到彰化後再走彰鹿路直走後就可到鹿港了我以前曾開車從鹿港走到台中彰化市區我不熟怎麼走比較快我就不清楚了

台中火車站附近,台中火車站到逢甲,台中火車站住宿,台中火車站租機車,台中火車站美食,台中火車站租車,台中火車站旅館,台中火車站到一中街,台中火車站地圖,台中火車站地址台中火車站,摩托車,鹿港,火車站,老街,台中,復興路,彰化市區,彰鹿,彰化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3001519 鹿港老街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