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關到梅嶺的路況梅嶺風景區 請問有關到梅嶺的路況 從新營到梅嶺應該市走省道然後接84號快速道路往玉井在到楠西郷就可以到梅嶺風景區吧?? 還是有更快的路線請問這段路會很山路嗎?? (就是又灣又陡) 我怕開我的老爺車去會掛在半路另外現在是賞螢火蟲的時間嗎?? 假日去會不塞??
新營到梅嶺有2條路線給你參考1.新營走省道~到六甲左轉進入六甲~在從六甲走縣道174往楠西方向走~這段路約40多公里~行車時候約1小時~但是從六甲到楠西這段都為山路~~彎曲爬坡~路面為2車道~沿途都有路標.2.走南2高~南下到官田交流道系統轉到北門玉井台84~往玉井方向開~到末端在往楠西方向開~行車時間約80分~此路段遠一點~感覺繞ㄋ一圈再往回走~但是路況比較好~梅嶺到假日遊客都比較多~但是行車還好ㄉ~螢火蟲目前有ㄋ~但是要在晚上才看ㄉ到~
那條山路是很抖的還是要注意煞車與水箱我想梅嶺車禍往生那麼多人要用低速檔開車您應該要小心再來是我慘痛經驗因為太抖所以要注意水溫有沒有升高我就是沒有隨時注意水箱爆了所以水箱溫度升高就要注意,甚至在旁邊休息

84號快速道路地圖,84號快速道路通車日期,84號快速道路路線,84號快速道路 交流道84號快速道路,梅嶺,楠西,梅嶺風景區,六甲,玉井,新營,螢火蟲,梅嶺應,玉井台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2509765 梅嶺風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泡公主ⓞ 的頭像
    泡泡公主ⓞ

    泡泡公主的宮殿ⓞ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