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幸福的形狀歌詞蕭淑慎 蕭淑慎幸福的形狀歌詞 蕭淑慎幸福的形狀歌詞蕭淑慎幸福的形狀蕭淑慎幸福的形狀
8.幸福的形狀Composer: 盧紹瑩 Lyricist: 阿怪 Arranger: Terence Teo Producer: 李偉菘+李偲菘就這樣吧 夜開始轉涼 星星在天上 不為什麼發光 寫在心上 用沉默傳達 靜靜凝望著天空 不說話 在心裡唱歌 描繪靈魂的模樣 這時不悲傷 也不設防 就憑擦肩而過的印象 去揣想幸福的重量 眼裡的希望並不是一定要抓在(我)手上 就靠匆匆一瞥的印象 去猜想幸福的形狀 一泓不停滯的頭髮寫在心上 用沉默傳達 靜靜凝望著天空 不說話 在心裡唱歌 描繪靈魂的模樣 這時不悲傷 也不設防 就憑擦肩而過的印象 去揣想幸福的重量 眼裡的希望並不是一定要抓在我手上 就靠匆匆一瞥的印象去猜想幸福的形狀 一泓不停滯的頭髮 就憑擦肩而過的印象 去揣想幸福的重量 眼裡的希望並不是一定要抓在我手上 就靠匆匆一瞥的印象去猜想幸福的形狀 一泓不停滯的頭髮
就這樣吧 夜開始轉涼 星星在天上 不為什麼發光 寫在心上 用沉默傳達 靜靜凝望著天空 不說話 在心裡唱歌 描繪靈魂的模樣 這時不悲傷 也不設防 就憑擦肩而過的印象 去揣想幸福的重量 眼裡的希望並不是一定要抓在(我)手上 就靠匆匆一瞥的印象 去猜想幸福的形狀 一泓不停滯的頭髮寫在心上 用沉默傳達 靜靜凝望著天空 不說話 在心裡唱歌 描繪靈魂的模樣 這時不悲傷 也不設防 就憑擦肩而過的印象 去揣想幸福的重量 眼裡的希望並不是一定要抓在我手上 就靠匆匆一瞥的印象去猜想幸福的形狀 一泓不停滯的頭髮 就憑擦肩而過的印象 去揣想幸福的重量 眼裡的希望並不是一定要抓在我手上 就靠匆匆一瞥的印象去猜想幸福的形狀 一泓不停滯的頭髮
幸福的形狀 幸福的形狀作詞:阿怪 作曲:盧紹瑩 編曲:Terence Teo就這樣吧 夜開始轉涼 星星在天上 不為什麼發光寫在心上 用沉默傳達 靜靜凝望著天空 不說話在心裡歌唱 描繪靈魂的模樣 暫時不悲傷 也不設防就憑擦肩而過的印象 去揣想幸福的重量 眼裡的希望並不是一定要抓在(我)手上就靠匆匆一瞥的印象 去猜想幸福的形狀 一泓不停滯的頭髮寫在心上 用沉默傳達 靜靜凝望著天空 不說話在心裡歌唱 描繪靈魂的模樣 這時不悲傷 也不設防
幸福的形狀歌手:蕭淑慎 專輯:愛恨蕭淑慎composer:盧紹瑩 lyricist:阿怪 arranger: terence teo producer:李偉菘+李偲菘就這樣吧夜開始轉涼星星在天上不為什麼發光寫在心上用沉默傳逹靜靜凝望着天空不說話在心裡唱歌描給靈魂的模樣這時不悲傷也不設防就憑擦肩而過的印象去揣想幸福的重量眼裡的希望并不是一定要抓在我手上就靠匆匆一瞥的印象去猜想幸福的形狀一泓不停滞的頭髮寫在心上用沉默傳逹靜靜凝望着天空不說話在心裡唱歌描繪靈魂的模樣這時不悲傷也不設防就憑擦肩而過的印象去揣想幸福的重量眼裡的希望并不是一定要抓在我手上就靠匆匆一瞥的印象去猜想幸福的形狀一泓不停滞的頭髮就憑擦肩而過的印象去揣想幸福的重量眼裡的希望并不是一定要抓在我手上就靠匆匆一瞥的印象去猜想幸福的形狀一泓不停滞的頭髮
幸福的形狀就這樣吧 夜開始轉涼 星星在天上 不為什麼發光 寫在心上 用沉默傳達 靜靜凝望著天空 不說話 在心裡唱歌 描繪靈魂的模樣 這時不悲傷 也不設防 就憑擦肩而過的印象 去揣想幸福的重量 眼裡的希望並不是一定要抓在(我)手上 就靠匆匆一瞥的印象 去猜想幸福的形狀 一泓不停滯的頭髮寫在心上 用沉默傳達 靜靜凝望著天空 不說話 在心裡唱歌 描繪靈魂的模樣 這時不悲傷 也不設防 就憑擦肩而過的印象 去揣想幸福的重量 眼裡的希望並不是一定要抓在我手上 就靠匆匆一瞥的印象去猜想幸福的形狀 一泓不停滯的頭髮 就憑擦肩而過的印象 去揣想幸福的重量 眼裡的希望並不是一定要抓在我手上 就靠匆匆一瞥的印象去猜想幸福的形狀 一泓不停滯的頭髮
幸福的形狀作詞:阿怪 作曲:盧紹瑩 編曲:Terence Teo就這樣吧 夜開始轉涼 星星在天上 不為什麼發光寫在心上 用沉默傳達 靜靜凝望著天空 不說話在心裡歌唱 描繪靈魂的模樣 暫時不悲傷 也不設防就憑擦肩而過的印象 去揣想幸福的重量 眼裡的希望並不是一定要抓在(我)手上就靠匆匆一瞥的印象 去猜想幸福的形狀 一泓不停滯的頭髮寫在心上 用沉默傳達 靜靜凝望著天空 不說話在心裡歌唱 描繪靈魂的模樣 這時不悲傷 也不設防
這首歌超好聽的><

蕭淑慎部落格,蕭淑慎影片,蕭淑慎電影,蕭淑慎寫真集,蕭淑慎女人香,蕭淑慎mv,蕭淑慎三圍,蕭淑慎郭世倫,蕭淑慎地平線,蕭淑慎 2月14日蕭淑慎,幸福的形狀歌詞,形狀,盧紹瑩 Lyricist,Terence Teo Producer,幸福,歌詞,天空,匆匆一瞥,擦肩而過

畢業|樂譜|語法|網址|悲傷|新歌|台語歌|男主角|鋼琴譜|蔡依林|MV|情歌|專輯|動態歌詞|副歌|歌詞|五月天|老歌|大陸|卡拉OK|男女合唱|梁靜茹|樂團|歌名|廣播|小豬|音樂|女主角|歌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70613774 蕭淑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泡公主ⓞ 的頭像
    泡泡公主ⓞ

    泡泡公主的宮殿ⓞ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