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住高雄國賓大飯店他的住房和餐飲不知如何?國賓飯店 想要住高雄國賓大飯店......他的住房和餐飲不知如何? 想要住高雄國賓大飯店......他的住房和餐飲不知如何?想要住高雄國賓大飯店......他的住房和餐飲不知如何?
檢視圖片高雄國賓 台北國賓 新竹國賓
國賓大飯店是比較高價位的飯店,個人住過但覺得並沒有那個價值,而且國賓個人認為最大的價值是在於緊臨愛河,可以欣賞到規劃過的美麗愛河,但要欣賞到您還得運氣好訂得到靠河的房間,而它對面的河堤愛河館超棒!

十一月初和女友在河堤住了兩晚,雖然它是舊飯店,不過經過重新裝潢,感覺非常舒適,我們住了六日兩天的商務雙人套房,1300+1200=2500,超划算,它在愛河邊,雖然看不到愛河,可是走到河邊散步不用1分鐘,尤其現在愛河整頓的很漂亮,一定要去走一走哦,河堤有免費的露天停車廠,停進去先收一百,到櫃台蓋章停車廠會再退您一百,還有免費的咖啡,果汁,早餐,我們第一天吃的是皮蛋瘦肉粥,第二天是蛋餅,份量中等,另外還有免費的寬頻上網,等等,反正住起來很舒適就對了,推薦您去哦~
我覺得國賓不錯ㄚ!交通便利性又好..五星飯店的房間都屬於商務房型,就是乾淨.舒適,五星飯店基本上都算不錯吧~差別只在於是否更豪華.更精緻......餐飲,早餐都大同小異,算不錯吧!午.晚餐我沒吃過,帶著兩個小朋友,很難好好吃一頓飯,又怕影響到別人,所以我都到外面的飯館,不過每個人的感覺不同吧!國賓除了線上訂房.旅行社的線上訂房.國旅展的住宿卷之外,也可以到網拍購買住宿卷或網拍有旅行社(或個人)的代訂房服務,價位只有二千多(含早餐ㄛ),國賓元月房價也小漲了一點如果版主只要住2個人,當然在價位上有很多飯店或旅館可以選擇!!要是有小小朋友1~2個,五星飯店就是不錯的選擇,國賓的兩小床是120公分,說不定超過120公分,合併2個小床感覺蠻大滴~因為我覺得睡起來比寒軒和福華大(都是120),河邊曼波和乘船處就在對面,以我來說好了,有第二個小朋友之後就沒住過汽車旅館了,2大2小住河堤精品(週六)4人房2200,城市之星要3000左右(城市之星不錯),我都住過,可是我覺得住國賓.寒軒.福華2小床的房型更划算(住宿卷的)!!!最重要的是安全感!~~漢來.金典.麗景的小床是110公分就比較不適合我的小家庭,如果只有2人也可以考慮漢來和金典.國賓+愛河...漢來+漢神百貨...金典+海洋之心...高雄的飯店有部份停車場的感覺比較老舊,比較窄小..停車位有時還會不夠,早點check in比較好.../假日晚餐時段最難停/
拜託,我是高雄人我都不會想去國賓,小時候覺得那還OK,不過在朋友介紹下去那工作過後,我只能說不要去那會比較好,因為說出來會嚇死人ㄚ

高雄國賓飯店,高雄國賓大飯店,高雄國賓下午茶,高雄國賓飯站,高雄國賓影城,高雄國賓自助餐,高雄國賓愛河西餐廳,高雄國賓飲茶,高雄國賓 捷運,高雄國賓漢來高雄國賓,高雄,高雄國賓 台北國賓 新竹國賓,住房,國賓大飯店,富邦聯名卡,餐飲,愛河自助餐,中國,台北國賓 02-2551-1111 新竹國賓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902853 國賓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