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中縣豐原跟新社旅遊行程安排沐心泉休閒農場 請問台中縣豐原跟新社旅遊行程安排 因為我家老媽...曾經看到報紙有介紹過台中新社..好像是新社的農場吧...她很喜歡...但我有在網路上看到介紹東豐鐵路綠色走廊...這個好像很不錯..因為我們也都喜歡騎腳踏車...但因為不是很在行(因為剛學會沒有很久)..很怕那種要騎上馬路的..這個好像不會有車子出現...所以我們要規劃一個2天1夜的行程...因為我完全不知這地方...不知有去過或有熟悉這兩的地方的好心人...可以介紹一下...我們從台北出發...自己開車..但我不知道東豐鐵路綠色走廊...大概要多少時間...而且我們騎的不好..所以會很慢...so第一天:約早上8點從台北直接→東豐鐵路綠色走廊(約呆4-5小時)→豐原市嗎(還是有其他建議)?→因為第二天要去新社..請問晚上住豐原好...還是直接殺到新社?第二天: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或有其他比較不錯的花園農場)→?→約下午3or4點回台北另外請問到新社的道路...是山路嗎...那車道好開嗎?請各為善心人士提供一下囉....謝謝..
你可走國道一號(中山高)→過了后里收費站後接國道四號往豐原、東勢的方向(往東的方向)→一直走到底就可以看到東豐綠色走廊了→但是建議你不要從這裡騎,國道四號走到底左轉會接豐勢路,你繼續往石岡水庫的方向走,到石岡水庫的附近才開始騎,附近有情人木橋、石岡水壩等景點,騎完後一樣走豐勢路,經過情人木橋會看到7-11,在這個路口右轉一直往上走就可以到新社...SORRY!我要先下班了,其它的的部份,我明天在補充... 參考資料 我住新社
第一天-從台北到東豐綠色走廊,大概要車程1小時1X分鐘吧離東豐綠色走廊約20分鐘車程的旅館介紹您台中縣豐原市真正好旅店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4452151?r=1331858542網頁內有詳細資訊,請參考來到本店當然要陪你媽到廟東小吃街吃吃,旁邊的糕餅街(媽媽最愛)買買有名的糕餅囉第二天往新社古堡莊園或是薰衣草森林都不錯玩
感謝二位提供的意見...我有上網看了一下地圖..第一位人士提供的路線很詳細明瞭...第二位人士提供的資料..我會參考看看的...感恩

台中縣豐原跟新社,台中新社,東豐鐵路綠色走廊,旅遊行程安排,rarr,新社,豐原,東豐綠色走廊,后里收費站,石岡水庫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3005780 沐心泉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泡公主ⓞ 的頭像
    泡泡公主ⓞ

    泡泡公主的宮殿ⓞ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