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市的夜市有幾個阿???家樂福夜市 嘉義市的夜市有幾個阿??? 我知道文化路的夜市~每天都有~還有哪裡有~大概都禮拜幾有~
家樂福夜市,一個禮拜好像開五天吧,這個我不太確定.另外在家樂福夜市附近,玉山路那裡,有一個中福夜市,這是每天有的.這兩個夜市是比較大的,其中家樂福夜有賣吃的也有玩的,還有賣衣服包包,中福夜市大部分都是吃的,只有幾攤賣包包或衣服,我覺得比較好玩的是家樂福夜市,不過因為這兩個夜市距離蠻近的,通常有去逛的話就會兩個都去晃一晃. 參考資料 me
嘉樂福夜市 ~~在家樂福旁星期二 四 五 六 日 都有 其他大概都沒ㄌㄅ
嘉樂福夜市 星期二 四 五 六 日彌陀夜市在嘉義勞工局宿舍旁邊每個禮拜 三根禮拜五
我覺得文化路的夜市不好玩,都是一些路旁的店家。

最近開的中福夜市,每天都有,就在省道旁,吃的東西都很有規劃,賣牛排的一路、賣烤肉的一路、賣火鍋的一路,但缺點是只有吃的沒有玩的,聽說還在蓋。

家樂福夜市比較好玩,有吃的也有玩的,日期是二、四、五、六、日,尤其是禮拜六,人潮最多。


中福好幾天沒開ㄌ,不知道為什ㄇㄋ

嘉義市政府,嘉義市地圖,嘉義市 特產,嘉義市美食,嘉義市餐廳,嘉義市住宿,嘉義市汽車旅館,嘉義市民生國中,嘉義市基督教醫院,嘉義市幼稚園嘉義市,家樂福,家樂福夜市,中福夜市,夜市,玉山路,我知道,文化路,禮拜,衣服

回收|套房|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216112 家樂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