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招財法東西好??招財法 哪種招財法東西好?? 我家有養魚,但是是死水有考慮要買魚缸還有另一個想買的是聚寶蛋請問這兩個哪個好?
其實你說的兩種方式都有人在用,但是哪種方式比較好,就要見仁見智了.如果要擺設魚缸的話必須確定住宅方位,才能將魚缸擺到正確的方位,另外還得注意魚缸的大小.高度.形狀.擺設環境等禁忌,如此才能有效的聚集財氣而聚寶盆則要將聚寶盆祈福開光,並安置開運符咒後,放置於流年的財位剩下就看你如何選擇了道圓易經五術研究發展協會 參考資料 http://www.want-ad.com.tw/du/
風水不是只看坐向或魚缸的位置而已!您這樣在網路上問,是不會有結果的!陽宅風水講究要實體實務鑑定. 還要看方位坐向…等等!很多人苦了一輩子,不知道是自己名字不好所影響!還有很多人不知道,苦了一輩子,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改錯!很多人一輩子辛苦,諸事不順,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還是事與願違,沒有結果,其實是自己的名字出了問題!

我是住在台中的人,跟先生開服飾店.生意剛開始原本還算好,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生意越來越不好,找不到什麼原因!因為運氣很不好,心情也很低落,我以前也是ㄧ樣,誤以為ㄧ切的不如意,都以為出生的八字在影響我.只要一不順,就到處求神問卜了,補運改運,還去弄什麼聚保盆.開運章的等等, 花了很多冤望錢,結果還是一樣.不知如何是好!一直到前年偶然的機會,看到有網友在(知識+)討論,建議我找一位老師.起初我也是半信半疑,心理就想反正 { 試試看! }我給老師我門全家的名字,都講的都很準!所以我和老公商量,當面拜訪黃老師,請教姓名字等等.服飾店的名字及店裡的風水也經過老師的指點.現在我們的生意都不錯,家庭生活也很順利.這三年一直以來都很不錯,而且有越來越好的感覺,所以有空就幫網友介紹老師喔!給您聯絡訊息資料網址 yulin.myvnc.com/YulinWeb/index.htm部落格 tw.myblog.yahoo.com/Yu-Lin
兩者都沒有用啦招財最好方法==認真賺錢用勞力用智力而不是擺東西就能進財去看看賣這兩種東西的老板家中這東西特多是否就錢最多根本就沒有阿事實觀察最正確別受騙
陽宅學=理氣學是可以論及婚姻.感情.事業.財帛.身體.子女等等範圍有運的房子:格局又對,思想正確錢財自然來沒運的房子:格局不對,打拼無獲了錢多

魚缸風水,魚缸造景,魚缸過濾器,魚缸換水,魚缸擺放位置,魚缸水混濁,魚缸訂做,魚缸水質,魚缸青苔,魚缸妹魚缸,聚寶蛋,東西,見仁見智,死水, 道圓易經五術研究發展協會,另一個,養魚,聚寶盆,符咒

入厝|感情|智慧|時辰|方位|羅盤|流年|風水|命盤|結婚|考運|吉時|套房|八字|血光之災|陽宅|算命|取名|大師|測字|住家|墳墓|五行|生辰|辦公室|搬家|手相|工作|姓名學|破財|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02705792 招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泡公主ⓞ 的頭像
    泡泡公主ⓞ

    泡泡公主的宮殿ⓞ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