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招財法 有什麼招財法 房間招財法 有什麼 可以在房間放什麼? 聚寶盆可以放在化妝檯上?還是要放什麼 給點意見
房間招財法 有什麼?可以在房間放什麼? 聚寶盆可以放在化妝檯上?還是要放什麼 給點意見? ※房門進來的斜對角線,是一個很好的位置。

最重要的是要有空間擺得下化妝台。

此位置上面不可有樑柱,牆角必須要形成 L 形,上面不能有窗戶、冷氣機、柱子等。


風水不是只看坐向或化妝檯的位置而已!您這樣在網路上問,是不會有結果的!陽宅風水講究要實體實務鑑定. 還要看方位坐向…等等!很多人苦了一輩子,不知道是自己名字不好所影響!還有很多人不知道,苦了一輩子,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改錯!其實很多人一輩子辛苦,諸事不順,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還是事與願違,沒有結果,其實是自己的名字出了問題!

開店或開公司會不會賺錢,就要看名字取的好不好喔!許多人要創業成功就好,萬一創業失敗下場都非常悽慘!(中國文字也會產生萬有引力,用在店名或公司名字上,影響開業營運後會不會賺錢!)我是住在桃園龜山的人,跟先生開一間機械工廠.生意原本還算好,但是自從生了老二,生意一天比一天還不順,找不到什麼原因!因為運氣很不好,心情也很低落,我以前也是ㄧ樣,誤以為ㄧ切的不如意,都以為出生的八字在影響我.{但是不然喔!}只要一不順就跟一般人一樣,到處求神問卜了,補運改運,還去弄什麼聚保盆.開運章的等等, 花了很多冤望錢,結果還是一樣.不知如何是好!一直到前年偶然的機會,看到有網友在(知識+)討論,建議我找一位老師.起初我也是半信半疑,心理就想反正 { 試試看! }我給老師我門全家的名字,都講的都很準!所以我和老公商量,當面拜訪黃老師,請教姓名字等等.當然經過老師的指點,把我們全家的名字改一改,公司的名字及工廠的風水也經過老師的指點.現在我們工廠的訂單越來越多,工作也很順利.這兩年一直以來都很不錯,而且有越來越好的感覺,所以有空就幫網友介紹老師喔!給您聯絡訊息資料可以先打電話諮詢,或者寫信給老師詢問喔!網址 yulin.myvnc.com/YulinWeb/index.htm部落格 tw.myblog.yahoo.com/Yu-Lin
聚寶盆一般是放在客廳不過臥房也不是不可以需要看八字喜用擺對方位
http://tw.myblog.yahoo.com/jw!DDFLeROQHUDqMlrFxdIc

房間招財法,聚寶盆,化妝檯,房間,化妝台,對角線,樑柱,冷氣機,圓球,化妝

陽宅|方位|辦公室|流年|大師|取名|手相|結婚|感情|工作|套房|住家|命盤|算命|八字|生辰|墳墓|五行|破財|姓名學|時辰|風水|考運|羅盤|測字|入厝|搬家|吉時|智慧|血光之災|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01706039 招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泡公主ⓞ 的頭像
    泡泡公主ⓞ

    泡泡公主的宮殿ⓞ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