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各位師傅幫幫我唄!!店的風水招財法 拜託各位師傅幫幫我唄!!(店的風水) 我家是開瓦斯行的!但最近總覺得生意不是很好!不知應該擺些什麼在店裡才有幫助!店裡已經有擺流水聚寶盆.紫水晶洞!!但總感覺缺少些什麼!!麻煩請各位大大幫幫我!!感激不盡!!!
招財法將一顆白蘿蔔中央挖一個如十元硬幣大小之孔,並剪一圓形之紅紙寫上”金銀財寶 ”四字,將 紅紙塞入白蘿蔔中央,白蘿蔔周圍再黏一圈紅紙,上午八點掛在門旁上方掛十二天即可.每日對 喊一次”招財進寶”,如此便有意想不到之財運。

招財法準備一個新的鍋子,放入十二枚硬幣(字面要朝上),放在屋外一夜,第二天在鍋中放入榕樹葉七 片及七粒小石頭,將它們和先前的硬幣一起煮沸,等到冷卻後,將十二枚硬幣用紅包袋裝起, 放置於客廳電視機上,而鍋子內的水及樹葉就灑向屋外四周,如此就會有一整年的好財運. 招 財 術拿一個圓形低平的盤子,裡面擺上六個反面朝上的一元硬幣,圍成圓形,再用十二個五元的硬幣 ,正面朝上圍在外圈,然後在中心點點上硃砂,平時放在太陽照得到的地方,每月十五日拿出去 照月光,連續三個月,自然招財進寶,財源滾滾而來!

求 財 法在子時(自晚上11點至零晨 1點),將麵粉加水揉成麵糰,然後用瓶蓋壓出一個圓形,上方用小 鐵釘鑽一小孔,一面刻上”金”字,另一面刻上姓名和出生年月日,然後在刻字的部份撒上金 粉。

待完成乾後,穿過紅繩,掛在自己常出入的通道上方。

但此法只可維持一年,一年之後必 須重製。

雞蛋剝運法老一輩的人說,要是感覺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或是運氣差的話,可在端午節當天午時(十一點到 一點),拿一個煮熟的雞蛋塗上雄黃粉,用硃砂在蛋殼上寫下自己的生辰八字,一手握蛋抱在胸 口,另一手用水擦淨全身(以前在山中是用泉水,現用自來水即可),然後把蛋殼剝去吃掉,最 重要的是要把蛋殼丟到戶外,越遠越好,途中不能回頭,也不能與家人交談,如此惡運才會離你 遠去喔!

以上這些招財法供你參考.......或許是大環境影響也或許是個人運勢較低落不管如何只要有好的唸力或做一些讓自己運勢加分的方法祝越來越好.生意興隆
唉呀...現在是小月啦,看開點,我店裡也是淡淡的呀,每當進入夏季時量整個減了快2分之一了當然會粉不習慣呀,我也問了其他同業的好朋友發現他們也是一樣,所以看開點啦,冬天大月來時就不會了,要不然每年進入夏季你們不就緊張死了,加上現在競爭又大,以我朋友的店來說大月是90多隻現在剩40多最多50隻~~嘿嘿,你們店是那裡呀???如果真的覺得缺什麼的話,位置也粉重要我可以介給一個老師給你們認識,這個老師還滿難請的= =幫了不少大企業看過

白蘿蔔料理,白蘿蔔熱量,白蘿蔔食譜,白蘿蔔湯,白蘿蔔泡菜,白蘿蔔 英文,白蘿蔔的生長過程,白蘿蔔葉,白蘿蔔的根莖葉,醃白蘿蔔白蘿蔔,客廳電視機,硬幣,十元硬幣,師傅,金銀財寶,風水,榕樹葉,一年之後,生辰八字

套房|陽宅|住家|搬家|測字|血光之災|五行|流年|命盤|感情|風水|破財|算命|生辰|智慧|姓名學|結婚|入厝|羅盤|工作|墳墓|取名|八字|辦公室|吉時|時辰|方位|考運|大師|手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2214116 招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泡公主ⓞ 的頭像
    泡泡公主ⓞ

    泡泡公主的宮殿ⓞ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