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系統傢俱規劃設計廠商?設計傢俱 好的系統傢俱規劃設計廠商? 因為家裡過些日子要裝潢整理所以我有找這方面的資訊目前是有考慮要做系統傢俱若是以北部來說有比較好且專業的系統傢俱設計廠商呢?希望是親身的經驗分享推薦!!廣告廠商別來謝謝
以系統家俱來說 我們之前是給三商美福做 還不錯 板材的品質跟造型都有很好的水準 另外服務上也ok 目前他們的丈量跟設計都是免費的 可以先請他們丈量跟設計後再決定要不要給他們做 另外設計師也會幫忙監工的部份 其實像這種連鎖的系統家俱通常也不太敢給你亂來
推薦你這間,本來我家是想找設計公司,做功課得知系統家具公司有含設計,還蠻能控制在我預算內;看過幾間大牌子的 & 在網路上找了許久,找到一間我還蠻中意的,重點是真的很負責,用材很講究,我很怕做起來很粗糙,沒設計感!

你可以先去諮詢看看喔!參考資料如下
多參考多比較準沒錯!使用系統傢俱櫥櫃做整體規畫量身訂製,材質好.質感佳,可展現時尚設計感!我是專業系統傢俱櫥櫃業者,您可參考比較一下,專案特惠物美價廉!1. 針對您的需求.喜好.顏色及預算量身訂製.2. 免費丈量規劃設計.3. 使用歐洲進口E1V313環保原木板材,自然.健康.環保.無辛辣味,防潮耐燃耐磨堅固耐用.(由中部最大進口加工廠引進,品質有保障).4. 施工快速不髒亂.5. 專案特惠物美價廉!6. 完善售後服務5年保固,一通電話全省服務!7. 雅虎部落格參考與聯繫!<百件實際施工案例,佳評如潮>~ 自然.健康.環保 . 實用.設計.品味 ~
版大你好:我的部落格上有很多的資料可供你參考 ...........有空可上我的部落格逛逛
您好,我是(房屋達人生活有限公司)專案經理。

我們提供免費現場勘查服務且能夠依照您的需求來作規劃,施作專業也有完工保固。

您的狀況可以致電給我,或至我的部落格http://house0925629822.pixnet.net/blog留言及給我連絡您的方法,我會最快時間給您建議暨答覆,謝謝!
向你推薦綠的傢俱!

綠的傢俱幫你免費丈量免費設計規劃~免費3D繪圖在把你的想法通通告訴設計師讓設計師估價囉系統家具它可以將畸零的空間做到最好的利用以及收納方面都會設計好至於價錢綠的傢俱是屬於高貴不貴的因為綠的傢俱是採用歐洲大廠M.KAINDL所產,健康環保板材防潮性佳~抗燃不助燃~吸濕綠低~低變形率。

而且游離甲醛符合CNS國家表準檢驗~也達歐盟最嚴苛的環保標準~不傷害呼吸系統~長期接觸對人體無害。

另外~這邊幫大家條列舉出綠的傢俱特色:檢視圖片1. 複合式設計,讓家具擁有更高的活用度與生命力。

舉例來說,本來只有2-4坪大,只能夠當成儲藏室運用的空間,經過綠的傢俱團隊重新整理規劃後,可以當成一間兒童房,床底有多重收納空間,書櫃可拉開當成書桌,掀開又可當成化妝台等等,多功能用途讓在都市居住的小小空間發揮到最大的效益。

檢視圖片2. 可搭配家中原本單品的風格,讓家具可更加靈活運用。

本來家中的單品擺飾,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又怕跟之後的設計裝潢不搭,此時就不用擔心了!

綠的傢俱能依照家裡原有單品的風格做完整的搭配,讓後來加上的系統家具不會突兀並且家中整體設計感更加完整,層次更高,進而協助屋主能夠省下不少的添購家具費用喔。

檢視圖片3. 幫忙規劃設計,讓設計感更加統一完整。

設計風格一直是綠的傢俱的強調重點,能夠將原有單品能夠完整統一設計風格也是綠的傢俱的堅持及專業。

檢視圖片4. 專業團隊對於家具的力學結構十分了解,對於系統家具的組合方式都做過力學測試。

畢竟處在地震頻繁的台灣,要讓好家具長長久久陪你一起過生活,他的穩固是必要條件。

這點綠的傢俱幫您顧慮到了,針對線版的寬度,家具的高度,怎樣的距離對於家具的穩固性及實用度上是最完美的,這些都經過妥善的測試結果得出。

檢視圖片5. 比較起歐德家具、三商美福,綠的傢俱歷史最為悠久,遇到問題都會經過不斷的修正、改善、處理,因此消費者遇到的問題綠的傢俱幾乎都有遇過,有過這樣的經驗。

專業認證及得獎的事:2000年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標準驗證。

2005年通過經濟部商業司優良服務GSP認證。

2005年通過工業局委託創意中心之綠的傢俱品牌識別創意提案計劃。

2008年與軟體廠商合作開發,3D虛擬實境電腦,自行研發客製化系統家俱設計,創新符合新一代的傢俱設計新概念,並具備國際市場競爭力。

2009年榮獲漂亮家居雜誌委託東方線上進行的「居家用品品牌大調查」獲得系統傢俱品牌知名度第一2010年更進一步榮獲「居家用品品牌大調查」五冠王的頭銜,這是依企業『品牌力』做的調查,在品牌力的五大元素:環保、科技、設計、形象與服務五大項目,綠的傢俱都拿到冠軍。


推薦您量身定做的系統家具http://tw.myblog.yahoo.com/d_s_p_a_c_e/希望能幫到您

愛菲爾系統傢俱,系統傢俱推薦,台南系統傢俱,生活館系統傢俱,高雄系統傢俱,台中系統傢俱,新竹系統傢俱,系統傢俱工廠直營,桃園系統傢俱,長雲系統傢俱系統傢俱,系統,設計,三商美福,傢俱,規劃,廠商,資訊,北部,經驗

浴缸|窗戶|傢俱|木地板|陽台|水電|床墊|牆壁|套房|沙發|水泥|搬家|租屋|熱水器|廚房|浴室|窗簾|壁紙|木板|燈泡|房屋|費用|設計|木工|估價|天花板|防水|日光燈|風水|隔間|廚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62100734 設計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泡公主ⓞ 的頭像
    泡泡公主ⓞ

    泡泡公主的宮殿ⓞ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