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將從事家具業門市業務人員請室內設計師、家具業者回答設計傢俱 我即將從事家具業門市業務人員~(請室內設計師、家具業者回答) 我即將從事家具業門市業務人員~(請室內設計師、家具業者回答)...從來沒有業務經驗的我,即將轉職,對我來說實在是很緊張...我想請問,我該如何準備,或者工作的心態上要如何轉換?服裝方面?該學CAD嗎?
本身是機械方面的工程師~使用CAD設計但是與室內設計及傢俱方面有滿深的關係家中成員中很多都是做傢俱的我認識的人當中也不少是傢俱的Sales但不曉得你是那一種是傢俱工廠的Sales~還是外面傢俱賣場的Sales工廠的sales通常推銷對象是各大傢俱賣場傢俱賣場推銷對象就是一般消費者了若你是工廠出來的話,一般工廠都會有一~二名設計繪圖員基本上未開始開發出來的傢俱他們會給你圖讓你去推所以你應該是不用學到繪圖若你是賣場的Sales~賣廠通常都會有很多本DM讓你去推賣場的sales通常靠的是說話技巧及人邁了更是用不到繪圖的技巧我認識的sales是工廠出來的~都是跑各大賣場去推銷的說服賣廠介紹傢俱~讓賣場擺放自身工廠的傢俱~他服裝基本的就是西裝褲及襯衫(他是沒打領帶)鞋子不要是球鞋或布鞋類的(他是穿皮鞋)我會回答這問題的原因是我本身靠CAD吃飯五年多的經驗發現用CAD在傢俱業並不會多有用處傢俱的尺寸並不需要到〝非常〞精準所以建議如果你是工廠出來的Sales的話廠內又沒有設計員的情況下你可以去學3Ds MAX~很多傢俱設計繪圖員都是用這套軟體這套軟體在室內設計中也佔有頗大的市場但若你是賣場中的Sales~DM有一大疊不須要再額外去學繪圖的軟體CAD真的對傢俱業幫助並不大唷!

參考資料 自己小腦袋!


室內設計師薪水,推薦室內設計師,室內設計師證照,室內設計師執照,室內設計師助理,室內設計師薪資,有名的室內設計師,台中室內設計師,室內設計師費用,室內設計師 英文室內設計師,Sales,Sales 工廠,傢俱,業務,工廠,業者,家具,室內設計,說話技巧

轉職|工程|傳播|批發|軍公教|人力銀行|大眾傳播|教育|物流|應徵|會計|營建|零售|履歷表|批發零售|醫療|新鮮人|跳槽|自傳|獵人頭|行銷|金融保險|儲備幹部|服務|倉儲|管理|面試|招募|電子資訊|找工作|兼差|業務|土木|社福|旅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40602610 設計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泡公主ⓞ 的頭像
    泡泡公主ⓞ

    泡泡公主的宮殿ⓞ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