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方設計系統傢俱設計傢俱 上方設計系統傢俱 今年是個新人生的開始,在這裡也非常感謝上方設計,讓我們能滿心歡喜的住進新家!經同事介紹而在眾多系統家具設計公司,選擇了上方,同事的建議是設計師非常好相處好溝通,且在價格上也非常的實惠。

當然一開始我也選擇了其他間系統家具一同比較,但比較了維修保固範圍及專業積極度後(上方的設計師,不管我有多少的疑問或多笨的問題,都能馬上回覆解惑,在規劃進度上也很快速,由於我的上班時間很長,即使看圖時間約在晚上8.9點,設計師也都能配合我的時間),很快的進入報價階段,果然也跟其他間系統家具比較起來實惠很多!對於今年10月份準備結婚的我們,真的節省下滿多的預算!由於婚期的關係,有特別告知設計師,請她務必幫我們協助在9月底前完工,在為期一個多月的施工,我們的新家終於如期完工,設計師也很貼心的送了一份小小的新婚禮物!!(雖然我不喜歡粉紅色…但是此心意讓我們很窩心),接著就開始忙著家具進去及佈置,接著又忙著結婚繁瑣的雜事,一直就忘了感謝你們!青燕設計師及樺鉉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幫忙,我們的婚禮也很順利完成,住進新家了!!謝謝妳們~~祝妳們業績長紅~~~~~~~~ 家瑜^Q^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102601577 設計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泡公主ⓞ 的頭像
    泡泡公主ⓞ

    泡泡公主的宮殿ⓞ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