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青年夜市跟瑞北夜市攤位青年夜市 請問青年夜市跟瑞北夜市攤位 我是賣童裝的1尋找青年夜市~星期四~星期日攤位~租金是多少?2尋找星期三瑞北夜市攤位~租金是多少?希望知道的人能告訴我順便給我聯絡方式 謝謝!!
1.青年夜市我之前星期五.期六有排都 250~300間都電費市另計ㄉ一盞燈50~我有青年ㄉ聯絡方式~有須要在跟我說ㄅ~這市我ㄉe~mailvcxz6336*hotmail.com2.瑞北夜市我市沒排過但之前有去問但他們說法不依也沒說到底多少錢但那市小夜市其實不好進去排好像都要固定ㄉ人沒排你才能去排那ㄍ位子要不然通長那ㄍ都沒神ㄇ位子之分ㄉ如果你真ㄉ想知道就要去那多問一點攤販希望對您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高雄瑞北夜市,瑞北夜市攤位,瑞北夜市在哪,瑞北夜市地圖,瑞北夜市地址,瑞北夜市好吃,瑞北夜市擺攤,瑞北夜市 時間,瑞北夜市大嗎,瑞北夜市怎麼去瑞北夜市,三瑞北夜市,夜市,青年,mail,hotmail,一盞燈,租金,希望,聯絡

合夥人|頂讓|生財工具|網拍|經銷商|店租|寄賣|通路商|店面|批貨|營利事業所得稅|租店面|成本|代理商|創意市集|臨時攤位|批發|頂店|行銷|地攤|固定攤位|經營|營業稅|加盟|臨時櫃|中盤商|開店|店名|連鎖|店面裝潢|擺攤|營業登記證|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2501158 青年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