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山青年夜市沒有賣拔絲地瓜,請問高屏地區哪裡有賣??青年夜市 鳳山青年夜市沒有賣拔絲地瓜,請問高屏地區哪裡有賣?? 我超超愛吃脆脆的拔絲 ^_^之前查詢奇摩知識,發現今年三月份有人說鳳山青年夜市有賣拔絲地瓜,今天(星期四)滿懷興奮期待衝去~結果失望空手而回 >.<\"可憐的男友陪我跑那麼遠 >.<\" 真是辛苦他了請問青年夜市是不是沒有賣拔絲地瓜了?或是有哪位好心的網友發現別地方有賣拔絲地瓜??請告訴詳細路名或是附近有啥明顯建築物?感激不盡 ^_^
青年夜市有賣拔絲地瓜~在"阿Q凍圓"後面!!在"鼎兆豐"鍋貼湯包旁邊(在路邊入口處)六合夜市也有...跟青年拔絲是同一家!(一二三在六合夜市/四五六日在青年) 參考資料 ...
如果是高屏地區喔 我家附近夜市就有在賣 再小港機場附近的二苓夜市但是只有星期五才有喔
青年夜市確實有賣拔絲地瓜唷!青年夜市每周四.五.六,日都有營業(下雨天例外囉),但有些攤位不是連續四天都有出來擺攤滴~我建議你可以找周末的晚上去找看看,因為我就住青年夜市附近,常到那邊去逛,發現周四的人潮是最少的,有些小販可能就不會挑這天出來營業唷~還有就是有些攤位不是連續四天都在同一個位置設攤,所以你如果找不到,可以整個夜市逛一圈,說不定就被你找到囉~^_^"阿Q凍圓"的位置---當你背對省鳳商工,面對夜市時,"阿Q凍圓"大概就在從左而右算起第二排,我的印象中它的攤位擺的桌子是長型,白色桌面唷~
謝謝SiSi和H2O網友詳細的回答^^ 我會在去找找 ^_^
屏東潮洲夜市也有在賣喔!


鳳山青年夜市!有一家北港紅豆餅.就在路旁.旗子很高!!是一位帥哥在賣.生意很好.超好吃的!!!每粒五元.
之前去有正咩在端試吃~~
我很喜歡喝 牛車小舖 的紅茶和蓮藕茶.加牛奶亙香醇濃郁喔.而且每一種飲品都是熬煮出來的.根依班泡沫飲料不同喔.就是愛喝... 瑞豐夜市

鳳山青年夜市時間,高雄鳳山青年夜市,鳳山青年夜市地圖,鳳山青年夜市地址,鳳山青年夜市好吃,鳳山青年夜市營業時間,鳳山青年夜市在哪,鳳山青年夜市美食,鳳山青年夜市 捷運,鳳山青年夜市怎麼去鳳山青年夜市,拔絲地瓜,高屏地區,quot,拔絲,夜市,奇摩知識,青年,六合夜市,感激不盡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1800135 青年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