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高雄青年夜市移去哪了?青年夜市 新的高雄青年夜市移去哪了? 原本靠近鳳山的青年夜市搬遷了不知道搬去哪我本身住在榮總一帶。

也誰能提供最新的所在地嘛?有附上地圖最好...
目前傳說預訂地是鳳大餐廳(博愛路上河川附近)不過目前是不確定的因為那塊地是商業用地除了不能申請執照外水電公司也拒絕接水而且聽說有些官員介入想圖利益附近居民皆還在抗爭當中(夜市會帶來環境髒亂)所以一切都還沒成定局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原青年夜市的那塊地.地主已經賣給某財團了所以一定會遷移的只不過要遷移到哪還是未知數而且離開了青年路我想未來的青年夜市在也不是青年夜市了人氣還要等待考驗況且附近有個鳳山觀光夜市正虎視眈眈等著接收客源所以....天佑青年 如果真的是遷移到鳳大餐廳河川附近以後要去的話就是開鳳仁路往鳳山方向走經過鐵路左轉(博愛路)約1分鐘就到了 參考資料 熱愛青年夜市的我
不用附地圖ㄚㄚ新的地方 離舊的地方一百多公尺你晚上到舊的地方後往左邊騎 機車不到一分鐘就到了或問路人 青年夜市在那 誰跟你說不知道的 那他一定是笨蛋哈哈 開玩笑的 你隨便問一個路人都會知道 當地人是很熱情的ㄛ
恩,地圖我不太會畫,所以我用打字的,因為很好找,所以你要記得寫下來唷!

九如路到鳳松路右轉(((((路口有一間全國電子)))),直直走過了平交道馬上左轉,在直直走會看到鳳大餐廳,他的旁邊就是新的青年夜市,可是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搬,連在擺攤的老闆都不知道,我問過好幾個ㄌ,他們都說還不確定。


就在星星那個位置隔壁就是了檢視圖片

高雄青年夜市時間,高雄青年夜市地圖,高雄青年夜市營業時間,高雄青年夜市在哪裡,高雄青年夜市地址,高雄青年夜市好吃,高雄青年夜市星期幾,高雄青年夜市怎麼去,高雄 青年夜市 星期,高雄青年夜市在哪高雄青年夜市,青年夜市,夜市,博愛路,青年, 水電公司,鳳大餐廳,鳳山,榮總,鳳山觀光夜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2902067 青年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