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年夜市的各種問題青年夜市 青年夜市的各種問題 是這樣的 我學校要我做作文 我打算以鳳山青年夜市為主題我要問:1.夜士裡好吃的東西詳細介紹2.好玩的攤位介紹 盡量3種以上
1一、麻辣臭臭鍋。

從鳳山商工那邊過來,停車後的第一條路進來,左手邊第1攤是小火鍋,第2攤就是麻辣臭臭鍋,他有海鮮臭臭鍋、鴨血鍋、泡菜鍋等等。

分小辣、中辣、大辣、不辣4種。

她們那家我覺得湯頭不錯,料也實在,再加上店家得醬料,不輸三媽呢。

還有如果喝湯喝太熱,有免費的紅茶可以供你暢飲,不像一般攤位飲料稀的像在喝水,一碗最便宜也才60元。

二、月亮蝦餅。

在面對韓國烤肉那灘的右邊那條進去,沒多久會看到一家賣月亮蝦餅的,雖說是用炸的,可是他沒有一般炸類的油膩膩,吃起來也脆脆酥酥的,即使放了30分以上也不會變軟軟的出油。

小片50大片80還有一個特大片好像150,可以當零嘴吃,正餐一定會吃不飽喔^^三、大阪燒。

這家我有點忘記實際位置,依稀記得好像是在後面2.3條那邊。

5年前我在新竹的sogo和朋友吃過一次,就對此樣東西念念不忘,後來想找也找不到(可能是我沒注意到**),今年剛從台北回來,跟朋友去逛青年時,就看到,當然就趕快去嚐鮮看看,果然還是我熟悉的味道A_A,我是吃章魚大阪燒,他的麵粉不會放很多,但是高麗菜、柴魚、章魚好多捏**,吃到後面還想再叫一個,可是因為朋友說還有其他東西要介紹給我吃,才作罷Ⲋⲋ。

那時我在新竹吃好像120幾,這邊才35還50,有點忘記了。

四、韓過捲。

有個阿嬤在賣韓國捲,我也忘記位置了**,好像是再蝦餅再過去一點的樣子。

他有牛肉泡菜捲,豬肉泡菜捲等等,包的內容物只能說非常充實,讓你吃的時候都要小心他會PU出來喔。

可是阿嬤是看心情賣東西呢,他心情好會跟你聊天,心情不好連找錢都很用力**可是不引響她賣的東西的味道就是了。

五、拉茶。

不用我說,青年就謹此一家喝過的都說好!六、ㄚQ凍圓。

我第一次買時,也覺得很誇張,怎麼連在夜市還有要排隊買的東西ㄚ,可是買了後自己吃,一打開料滿滿的整碗都是,他的凍圓QQ涼涼,如果是那種不太能吃冰的女生,可以吃這個,不是很冰,但是很退火喔^^2一、釣魚。

從鳳山商工那邊過來,停車的地方就會看到,那邊的魚玲瑯滿目,從小隻的小蝦米,到大隻的錦魚都有,她們有分20元和30元的,如果不是特別喜歡30元的魚,我建議買20元的就可以了,50元可以買3枝魚網,一個魚網只能撈一種魚,你可以兩支選金魚或大隻ㄧ點的魚(他會限定你只能撈幾隻),剩下一隻就去撈無限撈得小魚,我每次撈都可以撈10幾隻喔^^,如果你不小心多撈一種於且只有一隻的話,你可假裝你不是故意的,拜託老闆或老闆娘給你,我每次有來都會來撈捏,她們就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給你了。

那攤是我認為青年夜市裡面,服務態度最好的一家了,老闆娘很水喔^^二、娃娃機。

在釣魚的左右兩邊都有娃娃機,我都去釣魚的左邊那家夾(在第一條的裡面,不是從停車那喔),那邊的小姐雖然臉色非常非常不好,可是ㄚ,她們的東西非常好夾,且如果同一個娃娃機裡面有不同顏色,你夾的不喜歡可以跟他說你要換顏色他會給你換喔,之前我要夾招財貓,投了150元還是夾不到(物品賣價150),那臉色不好的小姐就過來說你不要夾了,夾了吊下來也會壞掉,我拿給你吧>//<,雖然他臉色不好可是人很好呢,這就是所謂的面惡心善吧**a三、棒球投9宮格。

一局50元,我只能說沒有堅強臂力的人,千萬別投,因為非常非常的遠=_=,她好像如果你投到7顆就可以自選一個中娃娃還是大娃娃,我男友每次去都不信邪,硬要投,第一次投還有4顆,第二次只有1顆=_=,對自己手臂力量和描準度有信心的可以試看看。

參考資料 自己
我記得他有小火鍋呀...還有大阪燒..我覺得好好吃耶..還有後面有類似蒙古烤肉,就是一個大碗給你然後讓你夾~夾到滿起來..只要不要掉下來就是你的不過一個人多少錢我忘記了..還有牛排吧..我記得牛排不少攤耶..好玩的嘛...我總記得那裡很多賣衣服的耶..真的很多...玩的我依稀記得的好像只剩打氣球就是用槍打氣球~然後一局多少錢的不好意思喔~玩的我沒注意過...對了~吃的還有那個阿Q凍圓..我室友她們可是愛到一個不行..我個人覺得還好~因為我不是很敢吃那個什麼抹茶、紅豆之類的東西
先回答好吃的:1.鳳山青年夜市便宜又大碗的阿Q凍圓 不管內用或外帶,都可以不加冰。

也是滿滿一碗都是料唷!

2.50元就能吃到正統的日式料理炸蝦天婦羅!! 不用再花好幾百元去餐廳或日式料理店吃了~~ 跟正統日式料理一模一樣兩隻大蝦加上四種青菜~~ 好吃又便宜~真的很讚!!~3.在阿Q凍圓旁邊有一攤炸滷臭豆腐,這家特別的是他的臭豆腐醬料內有很多種,有洋蔥.九層塔.辣椒.蔥.蒜.香菜吃起來味道比較重,很好吃,泡菜也做的很爽口炸的滷的都好吃2.好玩的:呵呵~~其實業是玩的項目就差不多那樣,我想這個就比較沒有什麼特別的可以介紹~

鳳山青年夜市時間,高雄鳳山青年夜市,鳳山青年夜市地圖,鳳山青年夜市地址,鳳山青年夜市好吃,鳳山青年夜市營業時間,鳳山青年夜市在哪,鳳山青年夜市美食,鳳山青年夜市 捷運,鳳山青年夜市怎麼去鳳山青年夜市,青年夜市,從鳳山商工,青年,夜市,sogo,東西,月亮蝦餅,韓國烤肉,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1607944 青年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