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自律神經失調怎麼辦?請提供好的醫師!草莓舌 我有自律神經失調怎麼辦?請提供好的醫師! 我胸口悶緊繃,還有火氣很大,舌頭草莓舌...嗜睡..明明睡很多 感覺黑眼袋還是很重...左耳最近又耳鳴....我快瘋了...最過書本上的身心量表 有自律神經失調 及憂鬱症...到底是要去 嘉義的郭醫師好 還是 台北的逆行性神經治療黃醫師好有過經驗的人可以跟我分享ㄇ? 我很想讓自己恢復健康
憂鬱症的人幾乎都會自律神經失調, 像我以前的症狀多到高達三十種以上, 因為心理影響身體, 消耗太多能量, 請你先去慢跑, 很慢的慢跑, 很有助益, 這是幫助我的人說的,我是有實力的太極拳的教練, 得很多獎, 我的學生有五位當教練,我專教人放鬆, 自己卻有身體虛弱, 幫助我的人說: [你去放鬆, 不如去慢跑] ,我真的去慢跑, 才知道, 對有憂鬱症的人而言, 慢跑益處最明顯( 這在身體方面說的) . 你何必跑到嘉義或台北找醫師呢? 任何醫師都治不了, 你的病, 因為你得的是心病, 因為心理的健康需要心理的喜樂才能得到真實完全的康復, 我不說不要看醫生, 看醫生是診斷病情,吃點藥, 但藥只能控制, 不會讓病情完全好轉,我自己以前也是長期憂鬱症患者,我看過一本憂鬱症者好轉絕佳範例的好書, 這書幫助了太多的人, 也許你看了會有轉機, 或是去找他們得幫助, 因為我的好朋友蔡*君是精神分裂症, 也是被他們幫助到完全好了, 這書是最佳典範, 你看了就會了解, 它有多棒, 另一位朋友叫蔡*君, 三年前讀大學患精神分裂症, 休學一年, 被一群人幫助到完全好, 又復學, 功課越來越好, 輕鬆上課, 又不熬夜苦讀, 竟得到全班第一名, 讓全班的同學驚訝非常, 她最近和我聊天, 常常喜樂, 神情態度完全是正常的人. 話又從我自己講起, 從小我就有十年以上的憂鬱症,又有甲狀腺亢進, 症狀如精神不能集中, 三秒鐘前的話也記不得, 最嚴重時, 一行十個字看也看不完, 看了下面忘了前面, 健忘到了極點, 考試得0分,因此而留級過一次活得好苦, 生不如死, 近幾年, 我更是失眠到三天完全沒睡, 非吃藥不行,吃了一年的精神鎮定劑, 也難以入睡, 但這一二年, 我好了, 不用吃精神科的藥了, 因為有一群人在幫助我, 經他們的引導, 我現在很好睡, 年輕好多. 幫助我的人是誰? 就是幫助王連春的那些人, 一年前, 我經人介紹, 一口氣看完一本書:[ 走出死亡的陰影] ---- 一位受刑人的告白---- 王連春的故事從她身上的經歷, 我看到了一線生機, 八年前她曾是各大報的社會版新聞主角,活得極為悲慘, 嚴重幻聽, 不住地自殺, 事後, 精神科醫師斷言: [若非幸好有一群人幫助她, 她是必死無疑的, 因為在台灣沒有見過這樣的人可以活著, ]但, 如今卻搖身一變,揮別憂鬱症的陰影, 在小吃店當店長,並在監獄擔任教誨師幫助人。

持續不斷地激勵、影響許多絕望的人。

我參加她的座談, 最令我驚奇的是,不只她好了, 連被她幫助的人也好了,有一位卅歲左右的女子,十幾年吃精神科的藥好不了,進精神療養院也好不了,最後, 她下定決心, 要死在精神療養院, 也不回家 (因為家庭上的痛苦), 之後, 她看見電視專訪王連春, 看了她的書, 就又打電話給她,竟被她和一些人幫助到完全好, 真不可思議. 還有其他人的見證,都非常讓人感動. 會中一位中文系教授站起來, 說: 我是來查看你們是否真實的, 你們的見證讓我非常感動, 我有一疑問, 到底的愛是從那裡來的?我從來不說人偉人, 但我說,你們的愛真是偉大.我想知道你們的愛是從那裡來的 ? (教授以為是來自宗教的力量, 但他們回答說: 不是) .我羨慕她的快樂, 我與她見面數次, 她的臉上散發一股光彩莫名的神采, 如同鮮豔的花朵,一點也沒有憂鬱症的樣子, 令人驚訝,她真的很快樂, 她和那一群人真的是不一樣, 他們真能幫助人活得簡單又輕鬆, 走出傷痛, 走向陽光, 她的生命變得美麗, 她被一群人幫助, 現在她和一群人到處幫助人, 無論到監獄,或是小吃店, 或是在生命之光專線, 她都非常真實地幫助人從死亡的陰影中醒過來,有一位高雄科技大學的楊姓女講師寫信給王連春, 說, 她將這本書送給一位憂鬱症, 瀕臨崩潰的學生,. 他喜樂好多, 帶給父母親看, 父母都是憂鬱症, 天天鬥, 不顧家, 父親看了書, 帶兒子去吃飯又買鞋子, 母親看了之後, 一下子就好轉過來, 開始顧家作三餐了. 有一位媽媽看了這本書, 很感動, 寫信給王連春說, 她五年早晚都睡不著, 因為要照顧憂鬱症的兒子, 但因看了這本書, 當晚呼呼大睡, 他的兒子也看了, 一下子改變, 從完全不能讀書的人, 變成可以開始讀書, 補習上課了, 你可以上網到博客來.搜主義,金石堂的網路去購書, 或打02-2957-2310 分機399 向耶基出社購書, 網址是www.jcp.com.tw 我相信, 你若看了這書, 必會被書中的真人真事所激勵,它絕對是本好書,值得你買來閱讀或送給身邊的人。

大家都可以從憂鬱. 敏感和失落中出來, 一同作開心的人歡迎你EMAIL 給我, kuoo47141*yahoo.com.tw看完了這本書, 心中如果你得到激勵, 想得到幫助,你可以在書中找到一枝專線電話,但必需看完了這本書, 打這電話才有真正的意義和價值.
我沒有這方面的問題,不過我在醫療院所上班,見過不少這類患者及這方面的好醫師,提供你一些淺見,這方面的疾病與用藥要很小心,大部分的用藥和毒品是沒兩樣的,成癮性很高,停葯後副作用比不用藥更大,如果能透過戶外活動,及規律作息改善最好,人體的腺體分泌像一部精密的微電腦,尤其是分布在下視丘,小腦及延腦等部份的內分泌腺體更複雜,他主管著我們人體大部分的自主及非自主行為,真的輕忽不得,任意用藥物去改變他的狀態,很容易造成他對周圍環境的激素濃度判讀錯亂,而產生不良後果,能不用藥還是不用藥的好,規律運動是個好方法!我認識一個這方面很好的醫師,是陽明醫院前副院長李克怡醫師,不過好多年沒見過他了!聽說他現在在陽明醫院及康寧醫院都還有門診,但我不很確定,您可以打電話去詢問一下,祝您早日找回自己的健康!
hero 你後來有去看嗎.或是...我也想去看看說
郭育詳根本不好 我看過了藥很重讓一整天沒辦法起床頭暈的要死問他他還說藥還好是國小吃的.我怎會受不了而笑我一點專業都沒有~我已經快30了吃了藥更嚴重.而且沒什麼進步.我覺得一點都不專業.應找專業的醫師了解自己情況而不是靠藥才是!!而且藥很貴~

王連春的故事王連春,憂鬱症,蔡*君,高雄科技大學,精神科,都會自律神經,楊姓女,走出死亡的陰影,身體虛弱,精神分裂症

心理醫師|厭食症|幻想|輔導|心理學|被害妄想症|睡不著|躁鬱症|緊張|陰影|強迫症|治療|焦慮症|競爭|記憶|恐懼症|變態|情緒|憂鬱症|藥物治療|催眠|心理科|熱衷|心情|精神科|家暴|神經病|性格|腦神經衰弱|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2613955 草莓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泡公主ⓞ 的頭像
    泡泡公主ⓞ

    泡泡公主的宮殿ⓞ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