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頭上一粒一粒的 !救救我><草莓舌 舌頭上一粒一粒的 !

救救我>< 今天我發現我舌頭上 有一粒一粒 紅色小小的 然後去刮會痛 Ⲋⲋ請問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啊?!

還有,該如何解決?!

希望簡單點的答案,專業點,謝謝摟!


你好~那就是俗稱的草莓舌表示你最近火氣大至於如何解決就少吃重口味的東西太鹹、太辣都盡量避免然後生活作息要正常這樣過不久之後他就會自己慢慢消掉了!!! 參考資料 me
你是不是有喝太燙ㄉ東西可能是燙到了!!會痛那是會ㄉ久ㄌ會自己就好ㄌ!!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但我之前也是這樣久ㄌ就好ㄌ!!

舌頭破洞,舌頭痛,舌頭疾病,刷舌頭,舌頭白白的,舌頭麻,舌頭長東西,舌頭紅點,舌頭下面,舌頭燙傷舌頭,火氣大,生活作息,紅色,發現,東西,草莓,最近,希望,謝謝

牙痛|口臭|胸悶|牙周病|狐臭|痛風|止痛|近視|雷射|血壓|代謝|生髮|便秘|蘿蔔腿|發炎|頭痛|青春痘|打呼|孕吐|減肥|蕁麻疹|手汗|皮膚病|脊椎側彎|嘴破|痔瘡|胃炎|根管治療|眼睛|氣喘|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20209492 草莓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泡公主ⓞ 的頭像
    泡泡公主ⓞ

    泡泡公主的宮殿ⓞ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