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親吻的技巧和種草莓草莓舌 關於親吻的技巧和種草莓 他最近好像希望我可以主動一點去親他... 可是我也只會碰一下他的嘴唇這樣而已而且我不會喇舌!!!!! 但是他會..........有次他就從我眼睛親到嘴唇然後喇舌........後來他就靠很進要親不親 是在暗指我去親他嗎?那我要怎麼主動去親他=口= ?? 親他的時候接下來該怎麼做........?(PS我不希望我讓他覺得每次親吻都是一樣的沒有新鮮感...)要怎麼種草莓阿??? 種脖子哪裡最好???
他希望你主動去親她.那你不希望他主動嗎?不管他是不是再暗示妳去親她.當你們嘴對嘴在親時.那種感覺就會自然而然的發生..親她時接下來該怎做.你是女生嗎?如果他是男生.在接吻時接下來該怎做.我想他都是知道的.你應該知道一壘.二壘.三壘.吧? 接吻下去就是抱.接下來如果他想更近一步的話.就看你是否願意而已.種草莓要種在哪都是可以.看你要種在哪。

你就把那個位置親住.吸住就好了
其實每個男生都會有這種欲望像每次親親時都是我的男朋友主動久了他就希望我主動但每次我都沒有主動不過每次我們都是舌吻所以你可以請你的男朋友教妳怎麼舌吻像最近我和我的男朋友親親時他就會叫我的舌頭伸長一點然後就開始.....................所以只要請你的男朋友教妳就可以了如果不想讓你的男朋友覺得沒有新鮮感讓妳就主動挑釁他讓他有感覺

親吻的技巧,草莓,親吻,希望,接吻,最近,暗指,暗示,眼睛,對嘴

生日|真愛|心動|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01006510 草莓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泡公主ⓞ 的頭像
    泡泡公主ⓞ

    泡泡公主的宮殿ⓞ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