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桌沒有更現代的樣式了嗎?現代柚木傢俱 神明桌沒有更現代的樣式了嗎? 本身的工作為空間設計,不少的客戶曾經詢問過我類似的問題,現今住宅大部份為三房兩廳格局,裝潢及置放傢俱之後其實並沒有太多餘的空間來擺設現今傳統的神桌,即使有也是顯得空間侷促或是與現今裝潢基調不盡協調,神明桌難道只能選用目前世面上制式的規格嗎?我了解慎終追遠的意涵與其宗教傳統,但我還是非常困惑,每件事物會隨著時間變化慢慢改變其形體及功能性,但是這個區塊的形體有否商量及更新的空間?先人們應該也喜歡較現代的住所不是嗎?
我也很關心這個問題,在北縣大溪沿路掃街逛佛具店,逛了快一整天,結果很失望。

佛桌的本質就是「平台 收納 腳(要懸空或許也可以)」…現在我考慮找較大的玄關桌替代(例如明式的)…可惜一般玄關桌深度較淺,也可能請木工師傅修改,或自行設計訂做,包括自行設計後,請人用系統家具的工法施作。

另外,我也找過某知名柚木家具行,覺得有一兩款「餐櫃」感覺很不錯‧我甚至考慮過用石材或人造石當台面,不過目前還是認為以木質的台面較溫暖。

參考資料 自己
不需要選用古早的神桌!你可以大膽的設計與規劃新式的神桌!當然!是不能旁邊放裸女圖!除這以外!你可以是看看新式神桌!!以上!恐怕很多老阿媽會罵我......
隨著科技的進步與發展.任何事物日新月異.人們的思維也一直在變.但只有一種不變.就是.....................老人的思想不變............呵呵!!
哈囉~本傢俱店已經營20餘年,專營神桌以及紅木傢俱等超多商品,非常歡迎您的蒞臨參觀唷!! ^^歡迎您到我的部落格走走唷~~<( ̄︶ ̄)/http://tw.myblog.yahoo.com/tai_sen3800288『泰森傢俱』Tel:03-3800288Fax:03-3070353 店址:桃園縣大溪鎮員林路2段84-1~2號(於大溪交流道下後往大溪方向開後,T字路口左轉即可在左手邊看到本公司)

現代汽車,現代驅魔師,現代戰爭2,現代主義,現代情詩,現代散文,現代啟示錄,現代藝術,現代ix35,現代車網現代,神明桌,北縣大溪沿路掃街,空間,設計,慎終追遠,系統家具,柚木家具,佛具店,玄關桌

水泥|沙發|木板|浴室|窗簾|床墊|房屋|廚具|風水|估價|搬家|窗戶|木工|費用|防水|隔間|天花板|木地板|熱水器|傢俱|燈泡|牆壁|浴缸|壁紙|廚房|租屋|套房|陽台|水電|日光燈|設計|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1907908 現代柚木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泡泡公主ⓞ 的頭像
    泡泡公主ⓞ

    泡泡公主的宮殿ⓞ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