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論大坑休閒農場和走馬瀨農場的比較大坑休閒農場 《評論》大坑休閒農場和走馬瀨農場的比較 剛剛去過走馬瀨農場玩,那裡可以滑草~真是超棒的。

我說說我的行程給大家參考參考吧!我們是先開車到新營交流道,附近有一家不錯的motel喔,叫做布拉格春天汽車旅館,我上個月去住,搭配兩張南元農場的門票,一個晚上還不用兩千元ㄋㄟ,房間又是新的,我男友說很划算,ㄎㄎ,我還特別記了他們的電話(06)6985599,但是網址我忘了,反正你就在奇摩打布拉格春天汽車旅館就找得到了。

走馬瀨農場附近除了南元農場、頑皮世界以外,第二天可以規劃去尖山埤水庫、林鳳營牧場(有懷舊車站)、八老爺牧場(一定要去吃它的牛奶鍋啦)、新營糖廠(這有五分車可以搭喔)或是烏樹林休閒園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也是很棒的休閒度假勝地喔!我是建議既然從台北下來,一趟跑這麼遠,當然要多玩一些景點再回去呀!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9071501272 大坑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