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饒河街夜市哪一攤是一定要吃的?饒河街夜市 去饒河街夜市哪一攤是一定要吃的? 去饒河街夜市哪一攤是一定要吃的?
1、"胡椒餅"~在夜市頭~在松山火車站那頭~每次都一堆人在等,要排一下下的時間喲~而且是現做~當然一定要現吃~~~裡頭的肉很有嚼勁~蔥味的搭配更是美味~皮Q又有芝麻香~而且不會很乾喲~可是很燙要小心啦~~~2、"藥燉排骨"~差不多在夜市中間處~那幾家我差不多都吃過~口味差沒多少~一碗才50元~肉味濃郁~湯頭清中帶甜~不油膩!!也可以吃"藥燉羊肉"也才60元~不敢吃肥的羊肉,裡頭有瘦的也有帶筋的~所以還滿符合大眾,重要的是~沒有羊腥味喲~連我不愛吃羊肉的都吃得津津有味!!3、"剉冰"~也在夜市中間處~離藥燉排骨不遠~因夏天到啦~一大盤剉冰也沒多少錢70起跳,和基隆夜市比真是俗又大碗!!!有芒果牛奶、草莓牛奶、奇異果牛奶~可選二樣配和三樣配著吃~當然價錢不一樣~而且料多~牛奶也多~甚至還可以自己加彩色碎巧克力~也很讚~但並不是每一家都有哦~以上是我自己排的前三名喲~~一定要去吃吃看~不吃就白去夜市了啦!!對啦~還有"台式臭豆腐"~是用滷的~不是炸的~可是光是味道…我就不敢恭維~可以和深坑臭豆腐比味道…你一定找得到在那裡,因為用聞的就可以找到勒~生意超好,但臭氣沖天…刺激嗆鼻…想挑戰的話,就去吧~
胡椒餅,每次都排很多人,但當你吃到時,就覺的排隊是值得的,還有土地公廟旁的蚵仔麵線也可以試試
一開始進去的烤馬林薯 還有靠中間有一間鐵板燒也很好吃喔
我喜歡1.陳董藥燉排骨!

2.胡椒餅
紅麵線油飯甜不辣西瓜汁大小姐豆腐廟口前的滷味
花生湯泡大餅青蛙下蛋---牛奶粉圓程班長牛肉麵---我覺得乾麵和花干好好吃歐
我覺得胡椒餅真的很多人排隊,看到就沒胃口了!!我覺得裡面有家印度料理還不錯...貴了點..不過不錯吃
我推 1.小廟旁的蚵仔麵線 2.程班長牛肉麵的乾拌麵 3.中間的泡菜鍋也不賴,又便宜 4.甘泉豆花
有一家是店面的叫大小姐麻辣臭豆腐也不錯吃啦
胡椒餅真的是好吃,只要有去我都會買,但是以前人沒有很多,不用排隊.很久沒去了.....真想吃..

饒河街夜市怎麼去,饒河街夜市美食,捷運饒河街夜市,饒河街夜市好吃,饒河街 夜市位置,饒河街夜市地圖,饒河街夜市必吃,饒河街夜市小吃,饒河街夜市住宿,饒河街夜市 停車饒河街夜市,quot,松山火車站,夜市,藥燉排骨,深坑臭豆腐,草莓牛奶,不敢恭維,胡椒餅,牛奶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506635 饒河街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