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饒河街夜市哪家的葯燉排骨好吃又不加一堆味精?饒河街夜市 饒河街夜市哪家的葯燉排骨好吃又不加一堆味精? 饒河街夜市哪家的葯燉排骨好吃又不加一堆味精?
最有名的是陳董他有二家分店 一家在饒河街裡面的攤位 另外一家在饒河街夜市尾與饒河街交叉的那台路的店面(靠近八德路)陳董雖然好吃但是他有加味精 而且加很多因為我對味精很敏感 吃到輕則立刻腰酸背痛 重則全身無力我吃過陳董5次以上每次的全身無力 屢試不爽 所以確定他有加很重的味精其他的沒吃過 就不便評論囉
最有名的....好像是後面有在賣芒果牛奶冰那一家吧......在中間的地方....店名有點忘了說...sorry><"
金林跟陳董的葯燉排骨都沒加味素喔都滿好吃的金林以支骨(肋骨)為主陳董支骨(肋骨)跟大排都有愛吃葯燉排骨的小女孩
陳董啦~~~~~~~~~粉好喝唷~超愛滴ㄋㄟ我ㄝ粉喜歡他滴滷肉飯**我在饒河上班滴~喝過全部家~還是這家比較好
丫....對啦...我說的是金林...^^"
偶個人偏好金林的唷....一個月大概至少會去吃2次ㄅ
我曾同時買金林跟陳董的回家試,金林湯頭清香多了,陳董的味精真的加好多
陳董湯太甜了吧..味精多到爆~ 十全的最好吃啦,他的湯跟士林夜市的海友一樣甘~ 金林的我就不多說了~ 去吃吃看十全的吧!

饒河街夜市怎麼去,饒河街夜市美食,捷運饒河街夜市,饒河街夜市好吃,饒河街 夜市位置,饒河街夜市地圖,饒河街夜市必吃,饒河街夜市小吃,饒河街夜市住宿,饒河街夜市 停車饒河街夜市,陳董,饒河街,味精,葯燉排骨,那台路,排骨,八德路,夜市,全身無力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2710950 饒河街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