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饒河街夜市有哪些比較特別好吃的東西呢??◥饒河街夜市 ◣饒河街夜市有哪些比較特別好吃的東西呢??◥ 饒河街夜市有哪些比較特別好吃ㄉ東西呢???
嗯,在夜市尾,靠近慈祐宮附近,有一家每次都大排長龍的胡椒餅,有一次我還看到一群日本人在等,還有媒體來採訪,有點誇張。

另外,你逛來回一圈,你會看到一間廟,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個地方明確的位置,他旁邊有一家非常小的店,那家店,據說已經存在三十年以上了,你也可以去嘗試看看。

我覺得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我自己比較喜歡烤魷魚,但是台灣小吃也不過就那些種類,說要特別,似乎也特別不到哪裡去。

提供給你參考。


門口賣的胡椒餅每次都大排長龍 其實老實說還不錯但是每次都要排隊就是了
程班長牛肉麵.陳美鳳有去介紹過.我也覺得滿好吃的
想知道的話就去吃吃看呀
為什麼每一個人提到饒河街夜市,都說到胡椒餅,台北的老饕真是水準每況愈下,這裡的胡椒餅真不直一提,好吃的在忠孝東路底跟內湖金龍路裡面,只有這2家的才是最好的啦.....
我也投給忠孝東路底的胡椒餅一票!!比饒河街的讚多了,尤其是皮的部份!不過可惜我不知道地址就是了
我來說明地點~ 忠孝東路七段那邊在一家蠻大間機車行隔壁~ 內湖分局對面也有一家不錯吃~要先買單等號碼牌叫號~
內湖的真的不錯吃 饒河的皮很糟  吃起來粉”潤”(台語)一點也不香酥脆 也不知為啥總有一堆人排隊?= =

饒河街夜市怎麼去,饒河街夜市美食,捷運饒河街夜市,饒河街夜市好吃,饒河街 夜市位置,饒河街夜市地圖,饒河街夜市必吃,饒河街夜市小吃,饒河街夜市住宿,饒河街夜市 停車饒河街夜市,饒河街,慈祐宮,夜市,東西,大排長龍,我不知道,胡椒餅,台灣小吃,日本人

運動|語言|創意|交友|美髮|八點檔|看電影|手工|發呆|舞廳|聯誼|動畫|唱歌|跳舞|PUB|BB槍|逛街|烘焙|寫小說|樂團|收集|漫畫|夜店|看書|家族|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4121200169 饒河街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