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饒河街夜市饒河街夜市 饒河街夜市 各位大大應該都去過饒河街夜市吧?請問你覺得哪間的東西不錯,值得推薦,歡迎你告訴我和大家。

謝謝
我住饒河街啦~我個人感覺好吃的是八德停車入口處那有一家馬鈴薯焗考很好吃呢~常常要排隊呢~綜合口味不錯喔~可以試看看喔再來是中間有個土地公廟前面的魯味~不貴也很好吃呢~讚啦還有一家雞排45元很大片喔~重點是可以選你要的調味~有海苔~蒜香~各式各樣的調味喔在一家賣仙草和豆花店的前面~而這家豆花和仙草的料很實在豆花我最愛吃鮮奶豆花和傳統手工豆花仙草也是很紮實的好~喝了可以退火呢靠近廟那頭~有家胡椒餅~老是很多人再排隊呢還有一家林媽媽也不錯吃~由其是麻油雞和麻油腰花真的好吃 ~沾醬也很特別麻油乾麵線也不錯喔 ~除了這些還有 四物湯呢都是好吃的補品料理饒河街開了一家叫大小姐的 是藝人唐從聖開的 裡面的脆皮臭豆腐很好吃喔鴨血也很好吃 ~可以試試還有由國料理店 是印度人開的店~店門口放台電視 放的是印度人的節目 很特別喔~是印度餅的料理~很東風味可以試看看最後是程班長牛肉麵~牛筋牛肉牛肚都特別的好吃 以上是我個人感覺好吃的東西~試試囉~ 參考資料 我住饒河街哩~
我只覺得那裡只有痲辣鴨血好吃~從頭吃到尾有一攤胡椒餅排ㄌ長龍ㄉ人你可以去試看看靠近廟那邊ㄉ~~藥燉排骨也不錯~炸臭豆腐~每個人ㄉ品味不同~~去饒河夜市我唯一吃ㄉ還是痲辣鴨血~
[口吅品麻辣臭豆腐]饒河街109號.靠近街尾(不是媽祖廟的那邊喔!!)他們的湯頭很棒.且沒有臭豆腐很難入口的味道.特製的辣醬更是一絕.這家是我強力推薦的.我的朋友同學吃過都讚不絕口!有到饒河街記得要去試試看喔~~~^^
1街尾的胡椒餅粉多人在排隊唷!

2陳董的葯燉排骨 (葯燉羊肉也不錯吃)記得要沾醬唷!

<<印象中在街道中間(有分店在董月花奶舖旁邊)BY THE WAY董月花的珍奶好喝又便宜才十九元唷!

如果想喝清淡點柚子緣茶也蠻好喝的!

3街中間有個廟後面的麵線也不錯吃吶!

4還有一家靠近街頭有賣章魚小丸子跟雕魚燒的小店(兩樣一起賣的唷,有的只有單賣其中一項的就沒那麼好吃,兩樣一起賣的那家不管小丸子還是雕魚燒都好吃!

印象中小丸子小盒三十五元,大盒五十元,雕魚燒一個二十元,三個五十元)<<<超級好吃!

5還有一家東山鴨頭超好吃,在街中間,可是不太引人注目,可能要找找。

*還有一些不較不具地方的小吃,其他夜市都吃得到的就不多加介紹了!

因為也不知如何形容比較好,上面那些小吃是我比較常吃的啦!

饒河街小小的一條我想要找吃的很方便。

如果形容的不好就要請大家找一下囉!


饒河街有幾攤我就推薦一下吧藥燉排骨 饒河夜市中段 有兩三攤都不錯吃喔但我還是愛吃陳董啦福州胡椒餅 夜市後段(近廟) 不到五點半就已經大排長龍了程班長牛肉麵 饒河夜市中段 這各也不錯吃喔湯頭讚天婦羅小吃 夜市中間市場內 炸的還可以說 古早豆花 近夜市前段左邊 古早豆花25元 蟹腳蟹肉 饒河街觀光夜市媽祖廟口 蟹腳蟹肉半斤120元 台南東山鴨頭 饒河街觀光夜市內 鴨頭一支50元 買回家吃是一種享受春捲冰淇淋 夜市中段 一對阿公阿嬤在賣的35元好吃喔大小姐 饒河街觀光夜市近媽祖廟口 這是藝人開的店裡面的臭豆 腐挺好吃的喔 我喜歡吃他的炸臭豆腐因為是薄薄一片所 已很棒喔 麻辣也不錯喔鴨血很讚 (((推薦必吃此店)))東發號仔麵線 位置:夜市中間土地公廟後面 電話:02-27695739 招牌品:蚵仔麵線45元 油飯25元 肉羹湯45元成立歷史:66年 我已經吃了二十年了是到饒河街必吃的一家小店雖然歷經他漲價的階段但還是抵擋不了我要去吃的慾望因為實在是太棒了,他的麵線中大腸是滷過之後還要用鹽再清洗過,所以很乾淨而且入味,每次去都是各點一碗但是是兩個人吃喔
程班長牛肉麵~~好吃到爆~由其是他們家的麵條~魯味小菜也都不錯吃~不過常會沒有營業~大概是生意太好賺到累吧~
饒河夜市 藥燉排骨:饒河夜市中段:饒河夜市出名的招牌菜啦!

其中陳董跟十全比較好吃!

福州胡椒餅:夜市後段(近廟):皮薄餡多不油膩!

有時候可要排隊喔!

程班長牛肉麵:饒河夜市中段:饒河夜市出名小吃!

常上傳媒!

好吃是好吃有點貴喔!

天婦羅小吃:夜市中間市場內:這裡一般年輕人不會走!

但是懂門路的人就會來這裡囉!

東發飲食店:饒河夜市中段:60年老店ㄟ麵線賣得有點貴!

但內含蝦米的湯頭卻好吃的令人難忘!

切仔麵:夜市入口對面:位於撫遠、八德、饒河交界處!

這裡小菜跟麵都還不錯!

饒河街中對有一間山東鴨頭也很讚.中段的小廟門口有間魯味也不錯喔!
我家住南港,還滿常來逛ㄉ~!而且本身又算個老饕~台北各地ㄉ小吃,我大都吃過ㄌ,而且我嘴很挑~!施老闆麻辣臭豆腐:痲辣ㄉ湯頭算讚ㄉ我吃過ㄉ來說它們ㄉ最正豆腐也還不錯不過就以豆腐來說算是輸給深坑那ㄉ豆腐陳董藥燉排骨我是都吃羊肉啦~因為感覺排骨沒啥肉以前冬天時騎車要回南港都給它停下來吃一碗熱熱ㄉ藥墩羊肉說感覺超正ㄉ~不過最近去吃~發現羊肉ㄉ骨頭變多囉~老闆~!!!福州胡椒餅:是還不錯吃啦~!不過南港有家老張胡椒餅才是最正點ㄉ聽說饒河這家福州胡椒餅還是去老張那當學徒出來ㄉㄋ程班長牛肉麵:肉好吃~!但是~!!!湯頭太油麵ㄉ口感咬起來太硬sorry~!因為我愛吃牛肉麵所以挑~!東發飲食店: 麵線及油飯都很好吃麵線ㄉ口感和一般ㄉ不同沒加鉤欠吃起來感覺很清爽ㄉ麵線但是~~~!!!!但是~!!!!老闆~你為免也賣太貴ㄌㄅ~一小晚才幾口ㄉ量還賣ㄉ那ㄇ貴~!
每到饒河街必吃的美食:一、【陳董藥燉排骨】火車站前一家,中間也有一家!

  *建議帶走可以多要很多湯!

二、【東發飲食店】中間廟旁巷內!

  *湯好料實在,和一般麵線不太一樣,很清爽~三、【四味海鮮羹】車站過去在中段左邊,老板賣臭豆腐,老板娘穿很清涼!

  *每到必吃,料多實在,新鮮爽口,厚實美味!

(好像每週一公休)
我覺得饒河街的邱媽媽鮮奶脆皮甜甜圈不錯吃耶..本來是要去買他們隔壁的鯛魚燒跟章魚丸子,章魚丸子不用等,但鯛魚燒等了好久,就買了一個甜甜圈先吃...還有啊,我覺得隔壁賣鯛魚燒的老夫妻,有點不衛生耶..男的刁根煙在做章魚丸子,煙灰都快滴下來的感覺..女的會拿竹籤剔牙..剔牙竹籤跟做章魚丸的叉子放在同一個筒子裡..歐買尬~~真是~~看了就不敢粗了~~
我吃過在饒河街外邊塔悠路上的台南米糕,跟我在台南當兵時吃的米糕一樣好吃,那路上只有那一家,很好找,還有在饒河街內的土地公廟,那旁邊有間油飯也很讚,開了很久的老店了。


號外號外~目前饒河街多了ㄧ攤南洋風的南洋咖哩屋的特快車歐~ㄎㄎ~愛吃咖哩的各位饕客大哥大姊們~喜歡吃咖哩不用跑太遠~到饒河街逛的時候可以去品嚐看看歐~^^!!

饒河街夜市怎麼去,饒河街夜市美食,捷運饒河街夜市,饒河街夜市好吃,饒河街 夜市位置,饒河街夜市地圖,饒河街夜市必吃,饒河街夜市小吃,饒河街夜市住宿,饒河街夜市 停車饒河街夜市,饒河街,夜市,唐從聖,豆花,脆皮臭豆腐,各位大大,麻油腰花,土地公廟,印度人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3019437 饒河街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