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安第一次看的電影全美戲院 李安第一次看的電影 李安第一次看的電影 拜託快回答!!!嗚~ 我很急~急~急~急~急拜託 我要上課當老師說要準備的資料!!! 謝謝各位大大!嘻x2!!!!!!!!!!
印象中李安導演在學生時代最愛到專播二輪片的「全美戲院」看電影,也就是說他本身看過許多部電影,當然也有人問他生平第一次看的電影是那部?不過由於時間太過悠久,他表示早已經記不得了。

不過後來李安回台宣傳電影《胡士托風波》,當中有和作家龍應台有個精采對談。

他表示:「唸藝專,是人生第一個大解放。

電影《畢業生》給我的衝擊很大。

人是不是可以不照著社會規則遊戲?原來電影可以做除了娛樂以外的東西。

柏格曼也是影響我很深的導演。

一個人怎麼可以用那麼美的方式問上帝在哪裡?那是我第一次的純真喪失。

」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自己整理

李安電影,李安喜宴,李安推手,李安的生平,李安作品,李安色戒,李安的個人資料,李安的故事,李安英文,李安數學李安,電影,全美戲院,龍應台,專播二輪片,胡士托風波,各位大大,柏格曼,導演,不得了

獎項|歌曲|音樂|影片|二輪片|上映|入圍者|得獎名單|明星|頒獎典禮|入圍名單|典禮|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0407515 全美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