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人請進 !!!全美戲院 台南人請進 (急!!!) 請問台南有幾間影城?位於哪?(要詳細地址或地圖)還有台南公車怎麼坐??(我在台南縣華醫)還有台南是不是有一間鮮芋....什麼的(我忘記名字了)那個在哪??(也是要詳細)
中華東路=國賓影城公園路民族路口大遠百內=華納西門路 新光三越新天地內=派拉蒙影城忠義路 =全美戲院(李安以前常去的戲院)鮮芋仙=它跟85度c 一樣是連鎖的!隨便路上注意看一下就找的到了! 離台南火車站最近的一家市在成功路與忠義路口!你先從東山華醫到新營火車站 坐到台南再轉台南客運或興南客運就可以到了!華納你可以從火車站走一小段就到了!
我不是台南人~但我住台南蠻久了~台南的影城有~華納威秀,國賓影城,派拉蒙,南台............其它比較小間的電影院我就不知道了~台南公車約20分鐘來一班車,妳若不知道如何坐,可以問售票人員!台南鮮芋仙,永康市中華路 台南市大同路 台南市成功路若妳要更詳細,妳可以上網找會更清楚~!
你是問台南縣還是台南市??兩邊差很多
鮮芋先不要去吃難吃 又貴 工讀生 手腳又很慢1間店這麼大沒幾個客人在店裡吃 都外帶比較多請好幾個工讀生工讀生 都只是在裝忙...

台南美食,台南夜市,台南汽車旅館,台南一日遊,台南小吃,台南住宿,台南科技大學,台南花園夜市,台南大學,台南餐廳台南,中華東路,派拉蒙影城,民族路口,新光三越新天地,李安,大遠百,華納,火車站,忠義路口

蓮池潭|愛河|海洋之星|布魯樂谷|瑞豐夜市|屏東夜市|旗津|85大樓|安平古堡|城市光廊|高雄之心|六合夜市|海生館|西子灣|漁人碼頭|台南老街|新堀江|文化中心|億載金城|情人碼頭|鹿耳門|恆春|高雄美術館|青年夜市|萬年祭|花園夜市|落山風|英國領事館|澄清湖|海角七號|科工館|橋頭糖廠|墾丁|山地門|觀景台|車城|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92004040 全美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