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台南市的二輪片戲院問題XD贈全美戲院 關於台南市的二輪片戲院問題...XD~20點贈 哪一間比較好?〈逃生口設備OK、環境不會太差、沒有什麼“恐怖”的人、安全〉二輪片聽說環境都不太好,我想也是,但我不知道爛的程度到哪,因為我想一個人去看電影,又怕這樣相當危險哩,畢竟我是女孩子。

另外位子可以隨意挑吧?我想挑離門口近一點的應該沒問題吧=_=!

除此之外,請各位告訴我去二輪戲院應該注意的事項,謝謝!


我覺得台南的二輪戲院,我通常都到統一戲院去看!

它原本是首輪然後改為二輪分金廳跟銀廳。

A廳比較大廳而且該戲院每週都會更新上映電影(都還是滿新的院線片)。

中國城戲院也是首輪之後改為二輪片,統一戲院下檔也會到中國城戲院上映!

不過中國城戲院也會上映新的二輪電影附上統一戲院的簡介。

統一戲院設立於三十多年前。

先是冰宮,而後轉型成電影院。

位於金華路與友愛街口的統一戲院,幾乎伴隨著我的童年記憶一起成長。

1983年父親決定再購北屋建設位於運河邊的八百多坪硬體,因此我們的團隊裡加入了「中國城戲院」。

1995年由於統一戲院已顯老舊,因此我們以十分龐大的經費用心整修整座戲院,以期能提供最理想的環境,2002年又逐步翻修業已多年的中國城的服務空間。

對於任何事業都盡力追求理想是我們永不改變的理念。

如今這兩家戲院要傳達的就是我們對服務業的概念──在最經濟的價位裡提供最有品質的消費。

我們仍在不停的努力中,也期待您的意見與光臨。

除了到統一戲院去看二輪片,偶爾也會到今日或全美戲院看電影。

今日只有一廳螢幕還滿大的,上映的片子也滿新的。

而全美戲院的電影都是今日下片到全美戲院上映,如果錯過今日的電影也可以到全美去看。

附上全美戲院的簡介。

全美戲院第一代負責人吳義垣指出,全美戲院現有建築物係民國39年興建完工,初期稱為「全成第一」戲院,58年吳義垣接手後始改稱全美戲院,建物本身已有50餘年歷史。

民國60年起,全美戲院即轉型以播映二輪洋片為主,並實施半價兼兩片同映優惠售票制度。

民國88年以前全美戲院變化不大,除了例行維護之外,僅在12年前盛行多廳制時從一廳增加為兩廳。

近年標榜大型豪華的戲院、影城紛紛成立,市場競爭非常激烈,為了永續經、提供更好的服務,全美今日兩家戲院於88年底重新內部裝修。

內部天花板、洗手間、老舊牆壁均油漆改善,使用了近20年的木製座椅也因舒適性不高全數撤換。

戲院經理吳俊誠指出,全美戲院的建築特色在於其巴洛克式風格,但因電影廣告看板遮住大部分門面,所以觀眾不易發現這座老戲院的建築之美。

統一戲院: 台南市金華路三段167號 06-2207577 中國城戲院:台南市環河街72號3樓 06-2215111今日戲院:台南市中正路249號 06-2205151全美戲院:台南市永福路二段187號 06-2224726當然囉!

二輪片的位子是可以隨便挑的,也得注意自己的安全囉。

我還滿常去二輪戲院看電影的,覺得還不錯了(統一&今日)。

參考資料 我的淺見+經驗
我個人是喜歡到全美去的,你說環境差嗎!

還好吧....只不是年代有了沒有翻新而已,其實現的首輪電影都不能帶外食進入只能吃他們供應的有點坑人說,二輪的就比較親切,也比較自由,不過當然觀賞的品質的確因客人的素質多少比首輪嚴重的太多了(如隨意走動),你說的二樓幾乎每家都有二樓ㄛ!

安全因應沒什麼問題,不過自己一人別看太晚就是了

台南市政府,台南市地圖,台南市公車,台南市住宿,台南市汽車旅館,台南市餐廳,台南市皮膚科,台南市美食,台南市民宿,台南市飯店台南市,中國城戲院,中國城,戲院,全美,台南,二輪戲院,統一戲院,XD,全美戲院

票房|rmvb|MP4|電影院|背景音樂|MP4影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2114036 全美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