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的全美戲院全美戲院 臺南的~全美戲院 我想請問:博物館驚魂夜.血鑚石.戀愛沒有假期.當幸福來敲門.惡靈戰警.k歌情人......哪兩片比較好看ㄋ?請大家幫幫忙ㄛ~謝謝!
其實都還OK!!可是博物館驚魂夜比較好看~~我以前初次看的時候覺得很讚~不知如何說!!!你是要去租片來看嗎?!其實我建議您租這一部來看看~~如果你覺得問的不放心您可以去問租片的老闆的建議或許我的眼光都和你的眼光不同那是一定的~所以你還是去問問老闆比較好!!祝您問的順利~~看影片也愉快~小新祝您開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考資料 我^^
依我的感覺..我是覺得: 博物館驚魂夜
我覺得k歌情人,血鑚石,比較好看.博物館驚魂夜 睡著了...........戀愛沒有假期還沒有看.

博物館驚魂夜2,博物館驚魂夜片尾曲,博物館驚魂夜pps,博物館驚魂夜1,博物館驚魂夜心得,博物館驚魂夜演員,博物館驚魂夜男主角,博物館驚魂夜3,博物館驚魂夜主角,博物館驚魂夜音樂博物館驚魂夜,當幸福來敲門,戀愛沒有假期,全美,惡靈戰警,臺南,k歌情人,戲院,小新,謝謝

配音|電影院|歌詞|插曲|洋片|配樂|台詞|吸血鬼|哈利波特|歌曲|小說|上映|劇情|背景|歌舞|影片|迪士尼|科幻|DVD|超人|片名|恐怖片|音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60205930 全美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