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戲院和全美戲院的問題超全美戲院 今日戲院和全美戲院的問題~~超急~~20點 請問~~Q1.今日戲院和全美戲院的價錢怎麼算??Q2.不是說可以看兩部~是怎樣看兩部??是買一次票看兩部?Q3.今日和全美的票可以互用嗎?Q4.可不可以幫我看看今日和全美的時刻表~~12/17禮拜日ㄉ~因為我實在是看不太懂ㄉ說= =a麻煩ㄌ~~~看不懂問題可以問我>"<謝謝~~~
Q1.今日戲院和全美戲院的價錢怎麼算??有卡90元,沒卡110元,會員卡一張20元,沒有期限Q2.不是說可以看兩部~是怎樣看兩部??是買一次票看兩部?一次看兩部,假設今天全美戲院A廳放映「斷背山」跟「臥虎藏龍」,那就是「斷背山」放完後休息10分鐘,再接著放「臥虎藏龍」,「臥虎藏龍」放完後休息10分鐘,再放「斷背山」...隨便你看多久,不清場,但不能出戲院。

Q3.今日和全美的票可以互用嗎?兩家是同老闆,但票不可以共用,想看什麼就現場買票就好,但戲院送的集點券可共用(集10張集點券換一張電影票,除非你對中集點券上的號碼)Q4.可不可以幫我看看今日和全美的時刻表~~12/17禮拜日ㄉ~因為我實在是看不太懂ㄉ說= =a原則上12/17放映的是全美A:新婚奧客+詭絲全美B:同床異夢+怪怪屋今日:佐賀的超級阿嬤+打獵季節 參考資料 MYSELF

全美堂,全美戲院,全美動物醫院,全美超模,全美反對陣線,全美十大鬼屋,全美大學排名,全美幼稚園,全美語言認證中心,全美餐廳全美,戲院,斷背山,臥虎藏龍,Q1,Q2,問題,佐賀的超級阿嬤,新婚奧客

恐怖片|音樂|迪士尼|DVD|歌詞|插曲|配音|影片|歌舞|小說|上映|哈利波特|台詞|配樂|吸血鬼|超人|電影院|劇情|背景|洋片|科幻|片名|歌曲|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6121207084 全美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