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二輪片戲院今日全美還有統一中國成哪個較好有停車場嗎?全美戲院 台南的二輪片戲院今日全美還有統一中國成哪個較好有停車場嗎? 台南ㄉ二輪片戲院 今日和全美還有 統一和中國城戲院哪ㄍ較好 請幫我比較價錢跟環境 有停車場ㄇ? 因我看知識這大家都說統一和中國城戲院好... 但不知與今日和全美戲院環境比較起來如何... 另有算優惠ㄇ..??我看蘋果日報好像剪截角算特價ㄝ
《中國城戲院》比較好停車喔!

基本上vip卡是【中國城與統一】共用ㄧ張!

【全美與今日】共用ㄧ張!

四家戲院的貴賓卡皆為20元!

ㄧ般票價$120中國城與統一持卡購票$90今日與全美持卡購票$100 參考資料 自己
我個人視覺的統一滴比較好ㄟ....中國城戲院也不錯了~~~只不過統一滴人比較多環境也比較好一點ㄟ~~只要你去辦統一滴會員卡會很便宜...兩場電影看起來沒有都少錢ㄟ~~~如果今日跟全美的話....我是覺得是全美了....因為那裡都沒啥人!環境也還好可是感覺全美快倒了ㄟ~~今日滴話我就沒去過了ㄟ....去看二輪片有一ㄍ優點可以自己帶東西進去吃...不用去電影院被騙錢ㄟ~~我是覺得南台也不錯了...但是它不是二輪片戲院~~
今日跟全美的票價才是90元喔!! 統一跟中國城是100元!! 以上為有貴賓卡的價格喔!! 全美跟今日在中華日報&頻果有刊登折價卷!! 而且全美那邊其實超好停車的!! 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螢幕也大!! P.S:中國城那邊超恐怖ㄉ~~
中國城與統一持卡購票$90應該是100才對基本上我覺得統一中國城比較好不論是電影或是停車都方便而且現在週一到週四2人同行只要150相當划算

中國城戲院,台南中國城,桃園中國城,玫瑰中國城,中國城之戰,俠盜獵車手中國城,中國城影城,中國城電影院,紐約中國城,基隆中國城中國城,全美,統一中國,停車場,台南,戲院,統一,蘋果日報,環境,vip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810227 全美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