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 公共藝術報告的資料全美戲院 急需 ~公共藝術報告的資料~ 我的作業是在台南市海安路上的某個造景上拍的不過 我抄下的筆記已弄丟了><'現在 是缺 它上面的 [[該作品完成的製作時間]]是'顏振發'的(('請你跟我這樣做'')) 的那張噢還有[創作的理念]等等大概這樣就行了 請好心人來幫幫忙噢~ :)
檢視圖片●作品編號: St. Art B.06作品名稱: 《 請你跟我這樣做 》藝術家: 顏振發 全美戲院畫師  海安路通車後,在民生路與民權路附近新舊產業萌生了共存共榮的新景象。

策劃人與台南 全美戲院的顏畫師 溝通後,將海安路(民族至民生區段)的新舊產業的代表人物以雙手昇舉形成三角,象徵立業持家的屋頂,作為共同的溝通手勢,繪於和平街口的牆面,希望新舊行業在海安路上的持家事業鼎盛興旺。

來往的街坊鄰居發現平日生活消費的老闆、老闆娘成了畫作上的人物主角,也成為了街區的另一種情感的交流。

   顏老畫師繪製戲院電影看板數十載,經歷了數不清的電影年代,近來,數位輸出已讓傳統電影看板趨近式微,策劃單位也希望藉由此次邀請顏畫師參與藝術造街活動,讓民眾了解關心這電影附加夕陽傳統產業的消逝問題。

面對影像快速複製而冷峻的年代,壁畫的形式或許是一種關於原作的真實原創,也可已是藝術進入社區或是商業活動的另一種的手繪的、真實的選擇。


公共藝術作品,公共藝術的定義,公共藝術心得,公共藝術 英文,高雄捷運公共藝術,公共藝術的功能,公共藝術設置辦法,公共藝術起源,何謂公共藝術,公共藝術報告公共藝術,海安路,顏畫師,顏振發,請你跟我這樣做,民權路,於和平街口,海安路藝術造街,台南 全美戲院,街坊鄰居

造型設計|服裝設計|設計LOGO|設計基礎|產品設計|電腦設計|公仔設計|廣告設計|視覺傳達設計|招牌設計|設計師|燈光設計|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商業設計|商品設計|設計概論|打版|建築設計|景觀設計|工業設計|作品集|鞋子設計|樣品|色彩學|家具設計|美工設計|室內裝潢|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20309366 全美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