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看六號出口全美戲院 我要看六號出口 之前他們來學校做宣傳看了預告片咡了座談會老實說有被感動所以沒想那麼多就買了二張票另一張給我最好的朋友結果5/26工作排好假要去看新竹的華納居然都沒有場次我記得六號出口是5/11上映的怎麼會沒有場次呢?反而是一堆神鬼奇航三的場次六號出口是在5/28之後才有場次而且每天只有一場,還是中午12:10唯一一場這樣我們要上課的人怎麼看的到重點是假日完全沒有開場次什麼跟什麼華納威秀太讓人失望了!

到底要怎麼樣才看的到???是不是應該要有人改進可是到底是誰的問題??以後誰敢買預售票呢??
現在台北的絕色影城台南全美戲院高雄十全戲院還有在演雖然以上兩家是二輪戲院但是預售票還是可以兌換國片的上映期比較不被保障通常要看票房好壞如果同時期的外片票房較好戲院通常會選擇放映票房高的電影 參考資料 我自己

六號出口結局,六號出口演員,西門町六號出口,六號出口劇情,六號出口音樂,電影六號出口,六號出口 我們,六號出口台詞,六號出口心得,六號出口原聲帶六號出口,我最好的朋友,華納,台南全美戲院,神鬼奇航,華納威,高雄十全戲院,新竹,絕色影城,老實說

卡拉OK|音樂會|夜店|樂團表演|售票|演奏會|演唱會|簽唱會|預賽|CD|婚禮|歌劇|歌唱比賽|巡迴演唱會|選歌|伴奏|音樂比賽|海洋音樂季|跳舞|畢業|駐唱|見面會|地下樂團|預購|才藝表演|專輯|KTV|歌舞劇|伴唱|PUB|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52905454 全美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