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ⱇ)想學各式各樣樂器和唱歌 !!*樂器 @ⱇ)想學各式各樣樂器和唱歌 !

* 1。

可以幫我說明有哪些樂器嗎 ?  越多越好 ~想參考哪些樂器比較好!

*2。

有關(樂團)的樂器有哪些呢?  想要玩樂團~想先了解樂器 ?!

3。

唱歌是想當主唱,但是音質不是很好>"<  要如何訓練歌喉呢 ?4。

哪裡有再徵樂團的人呢?還是可以自己創團呢?
1.樂器玲瑯滿目要看你自己喜歡西洋風格還是國樂或有特殊異國風味的樂器.大致上以國樂和西洋為主。

你喜歡唱歌應該比較偏向西洋樂器,應該是很年輕年輕人.2.建議你先學吉他,吉他是自彈自唱的樂器,一來可以練歌喉也可學到樂器,唱歌有專門訓練的老師,有些人有天份稍加訓練即有明星架勢,像我自己音質自認非常差所以我自己選只彈不唱的樂器學,如果單純興趣就不需要考慮那麼多,先去找個合唱團參加或先學唱歌,參加一段時間如果你適合當主唱自然有人會挖角3.通常參加樂團的管道管道最快如果你是學生可以先參加學校社團大家玩出興趣就可以組團,自組樂團很辛苦不是人做的事,粉累的尤其團長要有很熱心和毅力的心,團員也須有共識不然很容易瓦解,重點自己要有點經濟能力和人脈,等自己有些基礎再籌劃一步步來。

4.樂團ㄧ般都招有基礎能力的居多,常有考試也可以找老師上課只要有一段時間即可去參加招考團員考試,當然你也可以報名電視的節目參加表演,只要有出色表現通常有適合通告節目單位會通知你參加,通告費通常1500-5000中間也有可能是走秀.5.西樂鋼琴可以訓練音感,我是覺得不管什麼樂器要自己喜歡最重要,你可以多去國家音樂廳聽演奏會自己在去感覺一下自己喜歡什樣的樂器,再決定自己想學什麼這樣比較能找出適合你自己的樂器,學音樂先學精再增加項目也就是說先學ㄧ樣,有穩定基礎再學第二種樂器,一次學太多ㄧ來沒時間練習會2266的二來也會浪費錢, 要在樂團出人頭地就是要強,要有人挖角就是要學別人不會的樂器而你會自然搶手,基本上吉他和是入門樂器但會的人滿街跑,鋼琴則在樂團可以當伴奏會的人很多,樂器很多你先找出興趣在去問一下樂器價格和學費,學音樂要投資很長時間是需要經濟當後盾的,會了樂器就可以先找同好一起練,等樂器齊全組團就不是問題,另外最快和省錢可以找教會,他們特別喜歡年輕人,但會一直跟你說耶穌你必須對宗教有熱心才待得下去,基本上他們都很熱心願意給年輕人機會,我第一次參加樂團也讓我跌破眼鏡因並不是我專精的樂器竟然是我學不是很久的樂器,因沒人會被同學抓去的,搞了老半天是因琵琶沒人會,讓我體會到要有機會就要別人不會的東西你會自然有人找你,但前提我當時是因興趣學的,並沒有去想當主角或力求表現,這是經驗談與你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順利有任何問題歡迎來我的部落格留言^_^http://www.wretch.cc/blog/P98672403 參考資料 自己
學習數位音樂^^Y創作、編曲、錄音、混音通通自己來輕鬆完成一首屬於自己的作品無論是想要有吉他、鍵盤、貝斯還是爵士鼓的音色通通可以由自己決定透過將音符視覺化的操作介面創作的同時軟體即時反應的聽覺上效果一種不用透過樂器,也能創作的音樂技能大力推薦喔 >.0

樂器英文,自製樂器,樂器介紹,學樂器,敦煌樂器,玩家樂器,樂器圖片,中國樂器,樂器展,銅管樂器樂器,唱歌,玲瑯滿目,樂團,西洋風格,國家音樂廳,學校社團,耶穌,異國風味,訓練音感

音樂系|伴奏譜|長笛譜|電子琴|吉他|大提琴|Bass|簡譜|創作|口琴|電吉他|爵士鼓|樂器行|指法|陶笛|調音|長笛|鋼琴譜|小提琴|學樂器|樂譜|吉他譜|二手樂器|鋼琴|初學者|五線譜|直笛|教室|合弦|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2300064 樂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