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顏色怪怪已經知道大概的問題螢幕 螢幕顏色怪怪(已經知道大概的問題) 我的螢幕如果在800x600的解析度下 螢幕會紅紅的但是如果在高一點的解析度上面 螢幕又會有一點淡藍淡藍的眼睛真的很不舒服後來才發現 換別的電腦螢幕 就沒有這個問題但是那個螢幕是我哥哥的我想問 可以讓它變成比較正常一點的顏色嗎?還是這真的只是螢幕自己本身的問題? 必須要換掉?
大大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我的螢幕如果在800x600的解析度下 螢幕會紅紅的但是如果在高一點的解析度上面 螢幕又會有一點淡藍淡藍的眼睛真的很不舒服後來才發現 換別的電腦螢幕 就沒有這個問題但是那個螢幕是我哥哥的我想問 可以讓它變成比較正常一點的顏色嗎?還是這真的只是螢幕自己本身的問題? 必須要換掉? 照您描述及交叉測試確認螢幕有問題不是送修就是換新
那是銀幕裡面的電容器故障.他是圓形的有兩隻腳小小的一顆.共有五顆.五種顏色 互相調配.有黑.白.紅.黃.藍.其中一個電容器的顏色故障.再換一台銀幕吧

當機|電腦配備|組裝電腦|電腦組裝|acer|電腦開機|電腦重灌|記憶體|光碟機|顯示卡|鍵盤|液晶螢幕|asus|電腦螢幕|魔獸|驅動|lag|關機|預算|液晶|驅動程式|cpu|玩遊戲|無法開機|華碩|核心|線上遊戲|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70207810 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