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螢幕不會顯示螢幕 電腦螢幕不會顯示 我從台中搬我的電腦主機上來 原本在台中我的電腦可以正常運作 但搬到台北後 接到另一個我朋友的螢幕 卻不能用 但用原來我朋友的主機接螢幕又可以使用 請問該如何解決呢?
螢幕線檢查看看如果這樣子的話可能是螢幕有問題去借別人的螢幕來試試看或是電腦搬過去別人的螢幕前試試看另外可能是主機的螢幕接頭壞掉也可能是螢幕的接頭壞掉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可以試試看以下的 雖然比較麻煩 !1.換一台比較高階的螢幕試試看,因為有可能是顯示頻率的問題,如果說連開機畫面都進不去,有可能是超頻過頭了,不一定是你超頻,有可能是你用的驅動程式本身有超頻的設計,如果是這樣呀,就把電線都拔掉,然後將顯示卡拔起來,看看說明書有沒有顯示歸零的設定,如果有,那就可以恢復了。

如果可以開機,有顯示畫面,但是無法正常載入window,就按下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把驅動程式砍了,就好了如果拔插頭和安全模式不能解決你的問題,還有最後一招,就是把硬碟拔出來,裝載另外一台電腦裡面,從別的電腦去刪除你的驅動程式,這樣就可以了 關於你的問題,我來解說1.全國電子所購買的電腦屬於套裝電腦(意指由特定廠商出貨),在自行擴充性上比較麻煩,但不至於影響開機,以下建議1.檢查 顯示卡及記憶體 重新安裝一次2.檢查接於光碟機跟硬體的排線(因接錯或沒接好,會無法開機)請麻煩你試試看!

把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份拿橡皮擦輕輕的擦.把氧化的部分清掉(用橡皮擦不會造成啥問題.放心...我用過幾百回了)順便把顯示卡的風扇清一清..裝回主機板接下來檢查螢幕和主機間的連線是否都穩穩的接上最後檢查螢幕是否有壞去.借別台主機接上妳的螢幕檢查看看應該就能找出病因了 您的螢幕接頭應該沒有接錯地方吧~?建議您~是否要常是換到別台電腦上面測試看看? 是否能顯示~ 如果能顯示 再來檢查主機板的BIOS設定~檢視圖片
螢幕收不到訊號時,通常是顯卡與主機板接觸不良,看運輸過程中主機有沒有受到撞擊,要是你朋友的螢幕跟你的螢幕插孔不同,也有可能是主機後面插螢幕的孔壞掉,這可以透過轉接器解決
搬運過程震動......所以可以是零件接觸不良
所以可以是零件接觸不良 ...有錯字...更正;可能

當機|預算|華碩|電腦螢幕|關機|電腦組裝|魔獸|電腦開機|lag|asus|無法開機|cpu|驅動|電腦重灌|電腦配備|顯示卡|acer|液晶|組裝電腦|光碟機|線上遊戲|核心|液晶螢幕|記憶體|玩遊戲|鍵盤|驅動程式|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12602842 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