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適合樂器嗎?樂器 我適合樂器嗎? 請問一下 我適合樂器嗎??我比較沒耐信 又不喜歡練習 但我卻想要找適合自己的樂器但我覺得我要先問我到底是不適合樂器呢??
很抱歉這麼說沒有任何一樣樂器是不用練習的如果你辦不到練習這最基本的條件那想要演奏樂器是不可能的你為甚麼會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樂器?你喜歡聽音樂嗎?不管是唱歌或是樂器都要練習要知道,在台上的歌星或演奏家都是經過很苦的練習滴如果你真的喜歡音樂又不想辛苦買個mp3聽聽就好,音樂路不好走如果不是太累的樂器你還會想去練習嗎?我可以提供一些樂器資訊讓你去嘗試看看最簡單且不須苦練的,直笛國中的中音直笛,國小高音直笛,迷你的超高音笛....只要了解指法並靈活轉換想要吹奏出好聽的流行曲子非難事!隨身攜帶又好按孔的:陶笛四孔,六孔,八孔,十六孔.....指法有別於直笛類,但也算簡單通常不需老師即可自學!如果你想要悅耳的和絃,吉他古典吉他,名謠吉他,電吉他....自彈自唱,不要挑太難的曲子就可以輕鬆上手但需要投入點耐心呦~成果會比你想像中還要甜美比較不推薦的樂器(需要苦練的)鋼琴,每天要練幾小時是正常的要注意雙手動作和節奏還要應付有時突來的升降你的情況較不推薦去學小提琴,難度最高的樂器之一手指只要偏幾公分,音高就會大改變就算能100%練熟音階還有數十種會讓你手指抽筋的技巧等你去練....如果你擁有極佳的節奏感那打擊樂器也是一種選擇爵士鼓,大鼓,小鼓,定音鼓,鐵琴,木琴....這些都要練阿~~以上藍字部分樂器是小弟我親自練過滴過來人告訴你實際練的情形比較準參考看看吧!希望有幫到你~~
長笛巴~~你只要會按音階~~因該都是OKㄉ拉~~~
你啊~~你就去打響板或是鈴鼓好了~不愛練習學人家完什麼樂器啊~~~~當然不適合!!!!!!!!!
我本身也不喜歡練習,樂器學得斷斷續續的,後來我同事推薦我她的鋼琴老師老師是上一對一家教的課程,而且與其他才藝教室不同的是老師有安排學生練琴的時間(像我就是去上課一個小時,然後再留在老師家多練琴半個小時)彈錯老師馬上就會給我糾正,回家之後就比較沒有練琴的壓力了而且在老師家練琴也不用買一台琴放在家裡(像我家裡就沒有買琴,想等練習時間多或是程度好時再買鋼琴)我們老師現在課排得滿多的,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先打電話去問問看吧!http://www.wretch.cc/blog/mubisocute這是老師自己的部落格希望有幫助到你囉
你可以考慮學KB或是吉他,推薦威林音樂的老師!你可以去學一個月試試看,一個月應該就可以自彈自唱了,然後你之後再看有沒有興趣~在考慮要不要繼續學!!

樂器英文,自製樂器,樂器介紹,學樂器,敦煌樂器,玩家樂器,樂器圖片,中國樂器,樂器展,銅管樂器樂器,聽音樂,超高音,喜歡,辦不到,打擊樂器,音樂,過來人,演奏家,有別於

鋼琴譜|長笛譜|小提琴|吉他譜|大提琴|教室|初學者|學樂器|直笛|陶笛|鋼琴|調音|五線譜|長笛|電子琴|指法|樂器行|口琴|伴奏譜|音樂系|爵士鼓|樂譜|簡譜|合弦|Bass|二手樂器|吉他|電吉他|創作|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81208666 樂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