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ㄆ一”的一聲...螢幕 螢幕”ㄆ一”的一聲... 同上..螢幕突然”ㄆ一”的一聲很大聲..是發生什麼問題?電壓不足ㄇ?我是有把螢幕後面的電源線換掉..因為那條不能插電..ps..是傳統舊螢幕..
如果是整台主機都換了,因該就是螢幕有問題,不過照你說的NO SIGNAL,而且一開始可以突然就不行,有可能是螢幕壞了也有可能是VGA的街頭接觸不良,不要太緊張,看看你VGA CABLE是否有接好,是不是鬆的,不然你把線折一折彎一彎,看看是不是線的問題,你所謂的自動關機是重開機還是電腦關掉,還是說螢幕黑掉而已,如果是一上網就重開機,你判斷的沒錯,是中毒了!! 我的也是,可能是因為熱漲冷縮的關係,像我的液晶螢幕也會明明關了很久還是會如果是傳統CRT的螢幕就不用說了更會自動開機會不會是因為你在BIOS設定了自動開機或是你用了某些程式設定了自動開機我想雷擊這個可能比較低,因為我比較相信雷擊會壞掉 如果你是傳統螢幕~~那只要搖一搖螢幕~應該就會沒聲音了主要是這螢幕欠打~~不對,是老舊了,我公司的螢幕也是有時會發出尖銳的聲音(連續的嗶聲),然後就橋一橋螢幕位置,拍一拍,打一打就好了~出現NO SIGNAL ~1.主機顯示卡那端接頭脫落,或顯示卡沒插好2.螢幕那條線有問題(或許裡面電線有拉斷)這個我現在就是這樣.這是正常的.免緊張那是LCD螢幕在通知你...現在沒有信號送來螢幕(沒有開機當然沒有信號阿)解決方式就是關機以後將螢幕電源關掉...就好了
螢幕會啪一聲,然後沒螢幕,您再怎麼插電源,可以觀察螢幕前的電源指示燈,如果都會不亮,就只能送去回收,回收金一百元,維修划不來。


映像管老舊問題...螢幕壽命可能將至...換電源線應該沒啥關係...因為原本OK...在換也是OK 並不會有電壓問題喔請參考...
CRT是採用高壓電運行的..可能性有兩..1.快掛掉了,裡面的東西已經老舊,電容破裂2.灰塵堆積或異物入侵,灰塵也有帶有鐵質的東西,累積太多會損壞電腦的主因之一,異物並非不可能..機率問題,第一句就說了CRT是高壓電流,異物入侵就像電蚊燈去殺蚊子...給專業的看看吧...這才是上道再說一次CRT是高壓電流,沒十足把握請給專業去找問題...免得有幾條命都不夠

螢幕保護程式,液晶螢幕,螢幕解析度,螢幕閃爍,螢幕變黑,電腦螢幕,螢幕保護貼,螢幕小鍵盤,螢幕變色,螢幕更新頻率螢幕,VGA,BIOS,開機,有問題,自動關機,CRT,自動,NO SIGNAL,因為你在

組裝電腦|玩遊戲|鍵盤|液晶|電腦開機|華碩|預算|光碟機|無法開機|關機|魔獸|lag|電腦組裝|電腦配備|驅動程式|電腦螢幕|液晶螢幕|記憶體|acer|顯示卡|核心|asus|cpu|電腦重灌|線上遊戲|驅動|當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1306916 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