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些樂器比較冷門樂器 哪些樂器比較冷門 我想學樂器但是不想學太熱門的樂器,所以請問哪些樂器較冷門.很級快點拜託謝謝
不知道你的用意是什麼?興趣嗎? 還是為了以後~比較有出路近爭對手少?你可以學中國樂器~比較少人學!!中國樂器的吹奏樂器!中國吹奏樂器的發音體大多為竹制或木制。

根據其起振方法不同,可分為三類。

1以氣流吹入吹口激起管柱振動的有蕭、笛(曲笛和梆笛)、口笛、侗笛和雙管侗笛等。

2氣流通過哨片吹入使管柱振動的有鎖吶、海笛、管子、雙管和喉管等。

3氣流通過簧片引起管柱振動的有笙、抱笙、排笙、蘆笙、芒筒、唎咧和巴烏等。

在這裡面笙這樂器比較少人學!檢視圖片檢視圖片笙是全國普遍使用的樂器,以簧片震動發音。

目前在樂隊中常用的,大多數是經過改革的十七簧笙,分離音笙和中音笙兩種。

中音笙比高音笙低八度,兩種笙均以高音譜表記譜。

笙具有管、簧混合的音色,高音清脆、透明,中、低音優美、豐滿,易與其它吹奏樂器音響融合一體,是民間吹打樂隊中不可缺少的樂器;在民族管弦樂隊中也同樣佔有重要的地位;參加中西混合樂隊時也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多年來,通過對樂器本身的不斷改革和演奏技巧的發展,笙己經逐漸成為別具風格的獨奏樂器。

笙的種類繁多,各地流行的不盡相同,使用時以具體的樂器為準。

西洋樂器部分可以選擇巴松管(又名大管,音色低沉諧趣,描寫老人和腳步聲最佳。

)檢視圖片 五弦琴檢視圖片又稱班究琴,是美國黑人民歌常用的樂器,早期由西非洲傳入,音色清脆堅實。

參考資料 http://ww3.cshs.tcc.edu.tw/~s931120/index.htm
我不是很清楚但常常聽到別人說的樂器都不是我學的那種我想電子琴有那麼不普及嗎?就連我跟朋友說過下次他再說都還是講成"鋼琴"很挫敗阿我不知道電子琴冷不冷門但我都很少遇到知音我一開始學是在很小的時候從兩手到現在四肢並用以前的同學也都漸漸放棄我想電子琴應該沒那麼容易撞吧總而言之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如果它並沒有我想的這麼冷門的話抱歉 肯定是我太孤陋寡聞了
中國樂器:笙、簫、巴烏、葫蘆絲、三弦西洋樂器:曼陀林、豎琴
可以學銅管樂器:法國號、土巴、小號、申縮號 木管樂器:短笛、巴松管、英國管 弦樂器:低音大提琴、中提琴、大提琴

樂器英文,自製樂器,樂器介紹,學樂器,敦煌樂器,玩家樂器,樂器圖片,中國樂器,樂器展,銅管樂器樂器,中國,吹奏樂器,民間吹打樂,簧片,高音譜表,不盡相同,美國黑人,種類繁多,氣流

PUB|演奏會|才藝表演|跳舞|CD|歌舞劇|畢業|海洋音樂季|見面會|伴唱|夜店|歌劇|選歌|地下樂團|演唱會|音樂比賽|專輯|巡迴演唱會|預賽|音樂會|歌唱比賽|樂團表演|預購|卡拉OK|伴奏|售票|KTV|簽唱會|駐唱|婚禮|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70108967 樂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