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樂器最難學會?樂器 什麼樂器最難學會? 什麼樂器最難學會?是什麼原因難學?問別人,大家說的都不一樣。

謝謝!


這沒有答案因為你給的問題,本身是很主觀性的當然大家說的都不一樣啦!

正確的說,沒有"難不難學"差別在於"上手的速度"像法國號、雙簧管就比單簧管、長號要不易上手起步時的進展相較之下比較慢一般說難不難,大多是指這個但不管如何,學樂器最重要的是你自己你喜歡這個樂器,當然學得很勤奮,學得很快樂難?沒什麼特別強烈感覺但是如果你不愛這個樂器,就會覺得學好慢,好難學........就像你不喜歡吃的東西,別人再怎麼稱讚,你還不是覺得不好吃?喜歡臭豆腐的人,根本不覺得他臭、或覺得他是"很香"就是這樣的道理現在國小都會教高音直笛,國中都會教中音直笛直笛是只要會吐氣就會吹的樂器很容易對吧?可也還是有人吹不好啊!

因為他們不喜歡,或很少花心思在上面 參考資料 自己待管樂團,吹豎笛跟長號
個人認為是小提琴啦要有一定的音感不然拉出來的音準很可怕而且初學很容易有殺雞聲
那代表一件事,只要有心就能學的好,每一件樂器都是如此...
個人覺得是薩克斯風..不知道為何?_?
恩.....其實我最近才要去學爵士鼓...可是我一直覺得我的節奏感和肢體協調沒有很好.....可是就真的很想學....我還蠻怕去學後會有很大的挫折感....因為沒什麼天份...
其實大部份的人 先天條件都不會差別很多 爵士鼓除了肢體協調感 還是要練的啊!

節奏感跟肢體協調感沒有很好也是可以學的 只要你願意努力
sax其實滿好吹的....... 他是介於銅管與木管之間的樂器 所以用氣要會一點銅管的方法
第一個回答者說出了真正樂器的學習之道。

我給你拍手!

拍拍拍.....。


殤牙大大謝謝.... 我會加油的~~~~ 這次不管怎樣,一定要堅持到底!
鋼琴+1
鋼琴是一種淺觸可以很淺 深入卻無止境的樂器哩

樂器英文,自製樂器,樂器介紹,學樂器,敦煌樂器,玩家樂器,樂器圖片,中國樂器,樂器展,銅管樂器樂器,相較之下,喜歡,雙簧管,法國號,單簧管,國小都會,國中都會,主觀性,長號

學樂器|Bass|小提琴|直笛|調音|二手樂器|五線譜|鋼琴譜|音樂系|電子琴|大提琴|長笛譜|吉他|爵士鼓|口琴|陶笛|教室|指法|電吉他|樂譜|合弦|長笛|吉他譜|伴奏譜|鋼琴|創作|樂器行|初學者|簡譜|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1209799 樂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